孟買

在孟買景點玩樂

孟買是一座獨一無二的城市

孟買是一個大城市。 它是印度最大的城市,擁有驚人的21萬人。 孟買是地球上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以其快速的生活節奏和混亂的氛圍而享譽全球-該城市是對感官的全面攻擊,這就是它如此獨特的原因。 孟買是一個巨大的文化財富之地,可以在每條街道和每一個角落看到它的悠久歷史。

孟買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正迅速成為全球超級大國,擁有歷史上最大的民主國家和快速發展的金融部門。 幾十年來,成群的國際旅行者前往孟買,近年來,LGBT +到這座城市的旅行變得越來越流行。 孟買是印度最自由的城市,也是該地區最大的同性戀聚會之地,是任何同性戀旅行者的理想之選。

印度

印度的門戶

印度門戶(Gateway of India)建於1911年,以慶祝第一位英國君主到達印度,但是,喬治五世國王(George V)抵達時,拱門尚未完工,而是在其位置豎立了紙板結構。 玄武岩建築最終於1924年完工,被譽為該國最好的建築之一。 在為爭取獨立而奮鬥之後,1948年,印度門戶也是最後一支離開該國的英國軍隊的出發點。

印度門戶(Gateway of India)的中心位置意味著該市許多其他頂級旅遊景點也都在附近,包括象島(Elephanta Island)。 該結構設置在一個寬敞的開放空間中,這意味著即使在繁忙的日子裡,也有探索和發現拱門的空間,而附近的印度洋在整個場地上都帶來微風。

賈特拉帕蒂·希瓦吉終點站

賈特拉帕蒂·希瓦吉終點站(Chhatrapati Shivaji Terminus)於1878年建成時,其設計目的是將印度的傳統建築風格與當時在英國流行的哥特式維多利亞時代風格相結合。 賈特拉帕蒂·希瓦吉終點站(Chhatrapati Shivaji Terminus)通常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功能火車站之一,它是華麗精緻工藝的傑作,需要10年才能完成。 車站的誇張和頂部設計使其成為財富和政治力量的國際象徵。

如今,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站點仍然是孟買的重要交通樞紐,在印度及其他地區擁有18個平台和出站列車。 賈特拉帕蒂希瓦吉終點站(Chhatrapati Shivaji Terminus)是一個功能站,同時也是該市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每年有成千上萬的旅客來此旅遊。 因此,車站在繁忙時段可能會變得非常擁擠,因此應避免在城市的高峰時段訪問。

孟買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孟買是該國規模最大,最成熟的同性戀場所的所在地,近年來,它已成為該地區的同性戀首都,而遍布其街道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遍布。 儘管印度近年來發展迅猛,但該國的傳統文化仍然非常保守,而孟買的確有同性戀場面,但這並不能反映出該市居民的創造力和多樣性。

孟買的同性戀夜生活以一些建立的同性戀友好場所為中心,孟買的同性戀團體經常組織一次性活動和俱樂部之夜,這些活動在當地和通過社交媒體進行推廣。 救星 是該市唯一的每月舉辦一次在LGBT社區中受歡迎的舞蹈晚會的俱樂部之一。 救世之星的聚會往往參加人數眾多,而且可以在網上輕鬆找到日期。

大象島

Elephanta Island島距離印度門口10公里,位於孟買海港,是孟買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 鬱鬱蔥蔥,植被茂密的小島是許多古老寺廟的所在地,其中最著名的是像島石窟寺廟。 據估計,這些寺廟已有2000年的悠久歷史,既記載了該市的印度教和佛教文化底蘊,又是宗教和旅遊業的重要據點。 從孟買乘一小時的渡輪即可輕鬆到達該島,渡輪價格合理,乘坐過程一般舒適。

象島島(Elephanta Island)居住著約1,200人,居住在其小村莊中,他們靠向每天到來的遊客出售紀念品,小吃和飲料謀生。 這些洞穴廟宇分佈在兩個地方,其中最重要的是大洞穴,這座廟宇群一直被認為是直到14世紀一直是印度教徒崇拜的地方。 這些洞穴很寬敞,開放的前部可以看到整個印度洋的絕妙景色,這意味著即使幽閉恐怖分子也不應感到被困。 象島島是一個完全獨特的環境,與孟買的喧囂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孟買是不可錯過的景象,也是一片寧靜祥和的寧靜之地。

孟買

喬市集

喬巴扎(Chor Bazaar)是孟買最著名的地區中最迷人的歷史之一。 150多年來,市場一直是貿易和商業的樞紐,並且是當地社區的中心。 Chor Bazaar最初被稱為Shor Bazaar,意為“喧鬧的市場”,但是,英國人對該單詞的錯誤發音意味著“ Shor”成為“ Chor”。 市場周圍的地區由於其存在而成為貧困和犯罪的熱點地區,經常在這裡出售被盜的商品,因此被稱為“小偷市場”。

進入Chor Bazaar的最佳方式是通過羊肉街,這是一條喧鬧而混亂的道路,其特點是建築物坍塌,交通擁擠。 儘管有時該區域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但通常是安全的。 集市的亮點之一是出售手工製作和華麗小飾品的商店種類繁多。 最受歡迎的材料是青銅,並且所售商品中的許多都將使用金屬進行電鍍或精加工。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孟買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與我們的合作夥伴的孟買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孟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