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提奇博物館

奧斯陸最佳博物館

奧斯陸擠滿了博物館

奧斯陸是博物館愛好者的絕佳城市。 挪威的首都可能沒有一個可以與歐洲其他主要城市匹敵的聚會場所,但它是一個文化強國。 從歷史上看,挪威最迷人的時期是維京時代。 無數維京人的戲劇表演使他們變成了神話人物。 奧斯陸有數個致力於北歐人及其臭名昭著的征服博物館。 看看是否可以將事實與小說區分開。

您還會發現一些優秀的博物館,專門展示北極探險先驅者、二戰期間的抵抗運動以及挪威的民間歷史。 文化愛好者將在挪威首都盡情享受。

奧斯陸的大部分博物館都位於比格迪。 它是這座城市最繁華的部分,也是一些非常時髦的房產的所在地。 這是一個探索的好地方。 比格迪有海灘以及許多酒吧和餐館。

海盜船博物館

海盜船博物館

當您想到奧斯陸時,就會想到維京人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昂生活費用。 維京人繼續著迷。 記載維京人及其神靈的眾多電影,電視節目和書籍影響了大眾文化。 維京時代被認為涵蓋了公元793-1066年。 他們來自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在整個歐洲發動了一系列破壞性攻擊。 第一個在林迪斯法恩島上。 最後一次發生在哈拉爾德·哈德拉達(Harald Hardrada)試圖征服英格蘭的一部分時。 在那之後,時代變了,突襲的利潤減少了。

奧斯陸的維京船博物館可以找到現存最大的維京船。 您會發現許多其他維京遺跡可供探索,包括小型船隻、衣服和家居用品。 許多襲擊已經停止,但維京人仍在繼續他們對我們電視屏幕上的諸神黃昏的無盡追求。

挪威民俗博物館

挪威民俗博物館位於比格迪地區,記錄了挪威 13 世紀至 19 世紀的歷史。 這是一個由 160 棟歷史建築組成的露天博物館。 最古老的是金木教堂,其歷史可追溯至 1200 年。您還可以了解薩米文化。

它是同類博物館中最大的博物館之一。 穿著傳統服裝的工作人員將會迎接您。 非常值得一遊並了解挪威的民間歷史。 感覺就像倒退了幾個世紀。

康提奇博物館

康提奇博物館

Thor Heyerdahl是最偉大的探險家之一。 他1947年的Kon-Tiki探險之旅具有傳奇色彩。 他對波利尼西亞文化有獨特的見解,認為波利尼西亞群島曾是從南美海岸航行的人居住的地方。 為了證明自己的觀點,他試圖重現他們可能採取的航行方式。 從秘魯到法屬玻里尼西亞,這是一次史詩般的6,900公里的旅程。 他於1947年XNUMX月到達。人們一直懷疑他的荒謬想法是正確的,但沒有人可以懷疑他的熱情並追逐韋納·赫爾佐格(Wener Herzog)所謂的狂喜真理。 他過著電影般的生活。 康提基博物館(Kon-Tiki Museum)帶來了許多原創藝術品,使他的旅途栩栩如生。

弗拉姆博物館

弗拉姆博物館 (Fram Museum) 周圍環繞著比格迪 (Bygdøy) 的許多奧斯陸最好的博物館,致力於挪威的極地探險。 第一次此類探險發生於 1888 年至 1889 年。六位探險家穿越了地球上一些最險惡的地區。

博物館的核心展品是弗拉姆船本身,這是世界上最堅固的木船。 您可以登上船探索機艙、客艙和貨艙。 在博物館,你還可以了解西北航道和北極拓荒者的生活。

挪威抵抗博物館

儘管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時宣布中立,德國人還是入侵了挪威。 挪威政府要求完全投降,拒絕了德國的要求,並在一些盟軍的幫助下進行了戰鬥。 他們無法抵抗納粹戰爭機器的力量,挪威很快就陷落了。 王室和政府逃往倫敦。

戰爭接近尾聲時,駐挪威的德軍不戰而降。 佔領期間,許多挪威人勇敢抵抗。 該博物館是戰後由抵抗者建立的。 它展示了普通民眾在被佔領國家生活和抵抗的努力。

現在您已經解決了文化問題,找出奧斯陸的派對地點: 奧斯陸同性戀指南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奧斯陸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奧斯陸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奧斯陸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