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陸

奧斯陸同性戀指南

奧斯陸非常歡迎同性戀旅行者

奧斯陸是挪威的首都。 它最近超過倫敦成為歐洲最昂貴的五座城市之一。 奧斯陸是一個文化悠久的城市,歷史悠久。 生活水平很高。 這個城市擠滿了博物館。

奧斯陸對同性戀非常友善,因此您會發現大多數酒吧和夜店混在一起。 您會看到很多LGBT +人在直條酒吧和公眾的情感展示中很少引起太多關注。 挪威人太忙了,無法致富。

Gay Oslo·酒店

比格代伊半島

在比格代伊半島,您會發現奧斯陸的大多數博物館,包括維京船博物館。 比格代伊是住宅區。 您還會發現許多步道和一些海灘可以探索。 它被認為是奧斯陸最時尚的部分。 比格迪(Bygdøy)也擁有奧斯陸最昂貴的房地產價格。 您會發現一些非常時髦的屬性。 這是一個四處逛逛和欣賞的好地方。 一個理想的地方,開始您的奧斯陸冒險。

Gay Oslo·酒店

奧斯陸同性戀酒吧

奧斯陸的同性戀聚會並不多,但有一些不錯的地方值得探索。 挪威是一個社會自由國家,同性戀被廣泛接受。 奧斯陸的大多數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都可以在市中心找到。

倫敦酒吧 是鎮上最大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三十多年了。 每週每天下午 3 點至凌晨 3 點營業,是您在奧斯陸開啟同性戀之夜的好地方。 顧名思義,它是以英國酒吧為藍本的。 埃爾斯克塞薩爾酒吧 還可以探索同性戀酒吧。

奧斯陸

奧斯陸同性戀巡遊

假設您想打一點, 奧斯陸SLM 是奧斯陸主要的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營業時間為每週一的晚上11點至凌晨。 檢查他們的網站以查看正在進行的主題活動。 在主題之夜,您需要穿著適當的服裝。 在黑暗的房間和遊樂區中巡遊,找到適合自己的維京人。

奧斯陸有一個同性戀桑拿房。 索納胡塞特海格力斯,確切地說。 這是一個分佈在四層樓的大型桑拿房。 與大多數同志桑拿房一樣,這取決於您走的時間。 它可能很安靜,但在“驕傲”期間或週末會變得更加忙碌。

奧斯陸的同性戀驕傲

同性戀驕傲節通常在六月的奧斯陸舉行。 這是一個為期十天的節日,有遊行,現場活動,俱樂部之夜和大量活動。 該計劃每年更改。 它總是使一個好的聚會成為可能。 奧斯陸的“同性戀驕傲”非常悠閒,也很明顯。

奧斯陸

阿克·布魯格

Aker Brygge是一個充滿木板路的時尚街區,是餐館和酒吧的理想去處。 夏季,您可以在戶外用餐。 您可以沿著碼頭漫步,並觀察一些人。 這是奧斯陸最高檔的地區之一,因此您會發現一些非常時尚的餐廳。 它曾經是一個主要的造船廠。 如今,它可以在戶外容納2,500個座位。 Aker Brygge非常致力於休閒和娛樂。

阿克修斯要塞

始建於1299年的阿克斯胡斯城堡(Akershus Fortress)是一座醒目的中世紀城堡,經受住了各種圍困。 它曾被用作監獄,在二戰期間被投降給德國人,最近又被用作政府大樓。 它見證了挪威許多最戲劇性的時刻。 幾位瑞典君主已在阿克修斯要塞安息。 今天,它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勝地。 您可以參加導覽遊,探索奧斯陸的許多歷史。 堡壘設法經受住了所有的包圍。

奧斯陸

皇宮

挪威仍然有君主制。 與英國君主制不同,瑞典王室並不採用世界上最大的肥皂劇形式。 該建築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世紀。 您可以在奧斯陸的主要通道上找到它。 像白金漢宮一樣,它是君主的主要住所,也是進行大多數皇室生意的地方。 您可以參加宮殿的帶導遊的遊覽,每天下午1:30觀看衛兵換崗的情況。

奧斯陸

奧斯陸峽灣

乘船遊覽奧斯陸峽灣,並參觀周圍的一些島嶼。 您可以參加峽灣巡遊,嘗試獨木舟,甚至游泳。 夏季有更多活動可供選擇。 埃克巴爾公園(Ekbarg Park)就坐落在峽灣,而愛德華·蒙克(Edvard Munch)正是在這裡創作了《尖叫》。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奧斯陸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奧斯陸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奧斯陸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