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同性戀

在奧克蘭景點玩樂

奧克蘭擁有新西蘭最好的同性戀場面

奧克蘭是新西蘭最大的城市。 但是,它不是首都。 這種區別歸於惠靈頓。 奧克蘭是新西蘭最令人興奮的城市,也是其最大的同性戀聚會場所。 它是唯一在火山山上建造的城市之一。 危險和興奮的元素融入了奧克蘭的文化。

奧克蘭被譽為“帆船之城”,圍繞兩個港口而建,具有強大的海上身份。 您會看到許多小船和遊艇。 懷特瑪塔港(Waitemata Harbour)是主要和海濱地區,曼努考港(Manukau Harbour)則通向塔斯曼海(Tasman Sea)。

天空塔

天空塔

天空塔可以說是奧克蘭最具標誌性的地標,也是最大的。 天空塔俯瞰高架橋港。 共有三個觀景台。 如果您登上山頂,您將欣賞到新西蘭最美的景色之一。 天空塔設有一些一流的酒吧和餐廳。 您可以在任何方向看到 80 公里的視野。 一個很棒的觀看方式——字面意義上的! - 一次性遊遍整個奧克蘭。

奧克蘭

探索奧克蘭的同性戀場景

奧克蘭有一個很好的同性戀場景。 新西蘭的人口不到XNUMX萬。 自然地,奧克蘭的同性戀者並不完全像倫敦或柏林那樣。 大部分同性戀場面都可以在Karangahape路(當地人稱為“ K路”)上找到。

鷹吧 值得一試。 儘管有名字,但它不是只限男性的戀物癖酒吧。 您會發現混雜的人群。 這是晚上喝雞尾酒的好地方。 隨著夜晚的發展,如果您願意的話,這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家庭酒吧和俱樂部 是一個夜晚跳舞的好地方。 如果您在奧克蘭度過同性戀之夜,則可以選擇此作為您的最終目的地。 它一直開放到凌晨。 您可能正在羞辱地回到您的酒店。

SPQR咖啡廳和酒吧 是白天喝些文明酒的好地方。 有一個露台,裡面還有一家餐廳。 人群混雜,但大多數工作人員都是同性戀。

如果您發現自己要採取行動,請查看我們的指南 奧克蘭的同性戀桑拿。 您一定會找到靈感。

奧克蘭

藝術與博物館

新西蘭擁有豐富的毛利人和殖民歷史。 您可以在奧克蘭博物館了解毛利文化。 您會發現2,000多個毛利文物。 一個特別的亮點是最後一個主要的毛利戰爭獨木舟。

前往新西蘭海事博物館,探索海洋的一切事物,從波利尼西亞人在太平洋的遷徙到歐洲人的到來。 新西蘭的歷史在很多方面都由其海事歷史來定義。 博物館還安排海港航行之旅。

豪拉基灣

豪拉基灣

新西蘭是世界冒險之都。 從奧克蘭港出發前往豪拉基灣。 您會發現青翠的島嶼散佈在大海周圍,包括我們最喜歡的:懷赫科島,葡萄酒之島。 您可以參加海港巡遊,並將其變成一整天的旅行。 朗伊托托島也是一大亮點,離奧克蘭很近。 在這裡您會發現新西蘭最年輕的火山,它是一座非常活躍的火山。 大約 60 人住在朗伊托托島上,因此它是一個相當親密的社區的所在地。

伊甸山(Maungawhau)

伊甸山(Maungawhau)

伊甸山是必看景點。 這是奧克蘭最高的自然點。 它本質上是一個休眠的火山錐。 您可以開車或乘公共汽車去伊甸山。 它非常靠近奧克蘭市中心。 走動不需要太長時間。 它是免費參觀的,到達山頂時,您會驚嘆於奧克蘭的壯麗景色。 奧克蘭是一個非常火山的城市,因此伊甸山是一個遊覽的好地方。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奧克蘭最佳旅遊團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奧克蘭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奧克蘭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