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大阪同性戀指南

探索日本最有趣的城市

大阪經常被熙熙and,無處不在的陰影以及日本較小的歷史名城所掩蓋,傳統上是工人階級的故鄉。 在這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城市中,居民們決定擺脫更廣泛的日本社會的保守主義,並獲得世界上最有趣的目的地之一的美譽。

大阪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吸引力城市,但是,灰色的混凝土建築和玻璃摩天大樓的魅力很大,這主要是由居住在其中的神秘和超凡魅力的人們所驅動。 到了晚上,這座城市變得活躍起來。 大阪被建築物上的霓虹燈照亮,是日本最熱鬧的夜生活場所之一,由一系列高檔小巧的酒吧和夜總會組成,可滿足特定人群的需求。

大阪人的不拘一格和輕鬆的態度導致建立了一個龐大,多樣且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面。 該市的主要同性戀者地區是堂山市(Doyama),這是一個受歡迎的大型旅遊熱點,這裡是大多數同性戀夜生活場所的所在地。 大阪是一個多彩而自由的城市,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同性戀場面,這座城市是同性戀旅行者必遊的目的地。

大阪

大阪市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大阪同性戀夜生活的中心地帶是堂山,尤其是梅田車站周圍的地區。 該地區是繁華的旅遊和娛樂中心,通常被認為是日本最令人興奮的地區之一。 這裡的酒吧往往很小,因此顧客通常會坐在酒吧周圍的凳子上,與其他客人和酒吧工作人員聊天。

大阪同性戀遊客中最受歡迎的俱樂部之一是 大滿貫。 這個對外國人友好的同性戀俱樂部在過去的十年中一直為大阪的同性戀人群提供服務。 酒吧以卡拉OK為特色,比附近的大多數場所稍大,可輕鬆容納30至40人。 充滿活力的氣氛使大滿貫成為尋求充滿活力的夜晚的旅行者的理想之地。

可以說是東京以外最大的同性戀俱樂部之一。 這座熱鬧的場地是大阪同性戀場景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本地和來訪的同性戀者中都非常受歡迎。 該酒吧最多可容納100位客人,按照日本的標準,它很大,設有一個長酒吧,是結識當地同性戀者並聊天的理想場所。 鄉村(Village)是尋求大阪最佳同性戀娛樂活動的旅行者的理想之地,因為酒吧經常舉辦拖曳表演,歌舞表演和喜劇表演。

無疑,前往城市更熱鬧的酒吧前熱身的最佳場所無疑是 魯浦。 這家由女同性戀擁有的酒吧以在LGBT +社區的各個不同方面進行繪製而聞名。 飲料的價格定為800日元,而且沒有蓋子充電器,使其成為可預付的負擔得起的選擇。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是女性唯一的聚會,但否則,LuPu向所有人開放。

大阪同性戀

大阪的同性戀酒店

大阪作為同性戀社區和文化熱點的身份,意味著該市幾乎所有酒店都被視為對同性戀友好的,大多數同性戀旅行者在住宿期間不會遇到任何問題。 但是,為確保包容和熱情的住宿,請考慮住在多山的同性戀區。 住在這個地區也將使您能夠快速輕鬆地訪問城市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

大阪是一個非常現代的城市,因此,您的住宿也必須具有現代和時尚的標準。 這 大阪格蘭比亞酒店 是城市未來主義建築的顯著例子,位於JR大阪主要火車站正上方。 Hotel Granvia酒店不僅靠近眾多的餐廳,酒吧和商店,而且客房均以雅緻的標準裝潢並極為寬敞。 此外,堂山的同性戀區也位於步行範圍之內。

對於終極豪華住宿,請考慮住在 大阪希爾頓酒店。 這家位於市中心的酒店以其乾淨現代的設計,高端設施以及一覽無餘的大阪天際線的壯麗景色而深受同志旅客的歡迎。 希爾頓酒店豐富的設施包括健身房,水療中心和現場用餐,賓客會發現日本和西方商品融合了。

沒有體驗標誌性的吊艙酒店,到日本的任何旅行都是不完整的。 在 心齋橋生態立方,客人可以在小型睡眠膠囊中入睡,這些膠囊完全配備了人們可能需要的所有設施和技術。 所有的膠囊艙都裝有空調,可提供個人物品儲物櫃。 Eco Cube是正在預算內探索大阪的旅行者的熱門選擇。

大阪同性戀

大阪的同性戀驕傲

大阪是日本的LGBT +熱點地區,而大阪市的同性戀人數迅速增加。 因此,這座城市還擁有日本最大和人跡罕至的驕傲之一,就不足為奇了。 這 關西彩虹節和遊行 這項為期一周的年度活動,旨在慶祝LGBT +身份並營造一種接受,尊嚴和尊重的氛圍。

這種自豪感通常會吸引10,000多人,並主辦各種活動,派對和研討會。 每年最令人期待的演出之一是Obaachan集團-一群說唱祖母樂隊,他們都在60歲左右,並且每年出場以支持大阪的LGBT +人群。

日本

大阪的同性戀權利

就LGBT +權利而言,日本通常被認為是亞洲最先進的國家之一。 在8年至1872年之間的短短1880年間,將同性性行為定為犯罪,對同性戀的敵視也不是日本歷史或文化的一部分。 儘管如此,日本仍然沒有承認同性婚姻,以同性伴侶為戶主的家庭沒有與混合性家庭享有相同的福利和法律保護。

日本的某些地區已有防止歧視的措施,大阪的LGBT +人口受到了保護。 2015年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日本大部分人口都讚成將同性婚姻合法化。 最近的民意調查也顯示出對LGBT +問題的支持越來越多,尤其是在該國的年輕一代中。 在日本,社會態度變得更加開放,日本政府似乎已開始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大阪最好的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大阪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大阪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