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LGBTQ+ 目的地

多倫多:LGBTQ+ 目的地

眾所周知,多倫多是世界上最自由、思想最開放的城市之一。 事實上,它經常被評為世界上最適合 LGBTQ+ 的地方之一,而且它同樣歡迎男同性戀、女同性戀和跨性別旅行者。 有著悠久的酷兒激進主義歷史、大量的 LGBTQ+ 節日和眾多的同性戀區,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到真正的樂趣。

繼續閱讀,了解使多倫多成為絕佳 LGBTQ+ 旅遊目的地的一些因素。

 

社區

 

整個城市都有酷兒體育聯盟、現場戲劇、電影節、藝術和文化活動以及舞會,每個人都受到歡迎和慶祝。 教堂和韋爾斯利村,又名“The Village”,不僅是多倫多最大的同性戀村,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同性戀村。 這裡是驕傲月慶祝活動的舉辦地,也擁有 2SLGBTQ+ 社區最深厚的歷史。 該村是多倫多許多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場所的所在地,是第一次探索的好地方。 在村外,皇后西街——從三一貝爾伍茲公園到龍塞斯瓦萊斯大道——也被稱為酷兒西。 多倫多是世界上唯一擁有多個同性戀區的地方之一,因此整個城市都可以感受到一種強烈的酷兒精神。

 

文化活動

 

多倫多是眾所周知的國際商業、金融和政治中心,但它也被證明是藝術和文化的沃土。 多倫多的 2SLGBTQ+ 社區在該市的創意文化方面有著深入投資的歷史,全年舉辦眾多節日和活動,目的是展示這一獨特的人才集合,並提升該市作為另類創意之都的形象文化。 可以說,該市日曆中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是 Inside Out LGBT 電影節。 該節日在 200 月舉行,為期兩週多,展示了 2 多部酷兒主題和創作的電影,以及與行業領先人才的講座和研討會。 此外,在驕傲月期間,加拿大作家信託基金頒發了年度戴恩·奧格爾維獎——該國唯一為 XNUMXSLGBTQ+ 作家設立的文學獎。

 

夜生活

 

Woody's 是多倫多的一家機構,作為美國翻拍的 Queer as Folk 的拍攝地而聞名,是任何在該市度過時光的同性戀旅行者的必遊之地。 酒吧以其輕鬆的氛圍、友好的員工和標誌性的地位深受遊客和當地人的喜愛。 它是村莊中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也是開始您的夜晚的好地方。 如果您想要更豐富多彩的東西,Crews 和 Tangos 可能適合您。 該酒吧以夜間變裝秀、歌舞表演和卡拉 OK 為特色,是著名的現場娛樂表演場所之一,絕對是酷兒風範。 Crews and Tangos 擁有兩個舞池,甚至還有一個室外區域,是該村深夜娛樂活動的中心。 或者,廣受歡迎的 El Convento Rico 自 1992 年以來一直吸引著大量熱鬧的人群。這家 LatinX 酒吧以喧鬧的變裝表演而聞名,擁有該市最熱鬧的舞池之一。

 

創辦緣起

 

雖然許多人認為多倫多如今以其聞名的自由精神是理所當然的,但人們往往不太為人所知的是這座城市深刻而有影響力的酷兒鬥爭和解放歷史。 今天,仍然可以探索許多發生過酷兒權利抗議活動的地點,其中許多地點位於 The Village 同性戀區。 多倫多激進酷兒過去最著名的例子之一是教堂街之戰。 5 年 1981 月 300 日,警方突襲了四家同性戀浴室並逮捕了 3000 多名男子,並根據刑法的妓院法對他們提出指控。 不道德的逮捕導致 2 多名示威者走上多倫多市中心的街道,抗議該市當局對 2SLGBTQ+ 的持續鎮壓。 作為加拿大酷兒社區與政府之間關係的關鍵時刻,許多當代活動家和歷史學家將教堂街之戰視為 XNUMXSLGBTQ+ 人群爭取權利和法律保護的關鍵行動。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多倫多最佳旅遊團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多倫多的精選旅行團,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多倫多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