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靜修所-塔斯馬尼亞聖所

彩虹靜修所-塔斯馬尼亞聖所

十二年前,墨爾本居民彼得和伊恩放棄了城市生活,找到了自己的特殊地方。

在塔斯馬尼亞州,他們發現了現在的情況 彩虹撤退 拜訪附近的另一處酒店後,無意間遇到了麻煩。 他們立即愛上了壯麗的自然環境和壯麗的海景。

彼得和伊恩(Peter and Ian)建造了自己的房屋,然後為遊客提供了三個獨立的小屋,以及一個動物營救和康復所。

每個訪客艙均配有一張雙人床,燃木爐灶前的扶手椅,一張餐桌以及帶煤氣灶和冰箱的設備齊全的廚房。 電視,燈光和熱水都是太陽能供電的。 雨水從主房屋的屋頂收集,並存儲在重力給水箱中,為機艙提供淋浴,洗滌和廁所用水。

但是,真正令人嘆為觀止的海景和豐富的野生動植物 彩虹撤退 一個特殊的地方。

小袋鼠會在您的門外等候(彼得幫忙提供了一桶特殊飼料),您幾乎肯定會看到袋熊和負鼠。 該位置是探索塔斯馬尼亞東北海岸線的絕佳基地,包括附近的火焰灣和令人驚嘆的酒杯灣。

從任何意義上說,彩虹撤退都是一種生態撤退。 不要指望酒店會提供的設施。 但是,Peter和Ian會在主屋為您的手機和筆記本電腦充電。 提供飲用水和歐陸式早餐用品,冰箱裡儲備了葡萄酒和啤酒。 而且,如果您選擇,伊恩(Ian)將準備可口的家常晚餐,並將其交付您的機艙。

這種非同尋常的“遠離一切”,自然是由一對非常棒的同性戀夫婦在您的家門上敲門(“小袋鼠”!)。

如果您訪問塔斯馬尼亞島,請確保您計劃在Rainbow Retreat上度過至少兩個晚上。

欲了解更多有關 塔斯馬尼亞同性戀者,請點擊這裡.

欲了解更多信息 彩虹靜修處,請點擊這裡.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塔斯馬尼亞最佳旅遊

我們會與您的合作夥伴一起在塔斯馬尼亞州瀏覽精選的旅行團,並在旅行開始前24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塔斯馬尼亞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