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德·德爾·蒙多

在基多景點玩樂

參觀安第斯山脈的“世界中間”

厄瓜多爾的首都和人口最多的城市長期以來一直是遊客的熱門目的地。 它被指定為世界遺產,靠近令人驚嘆的自然景觀和基本上未受破壞的文化,這些都使基多成為一個真正不容錯過的目的地。 

基多(Quito)位於世界第二大首都,海拔2,850米,令人印象深刻。 皮欽查(Pichincha)守護著這座城市,皮欽恰(Pichincha)是唯一直接威脅首都的活火山。

基多的中心是美國保存最完好的,改動最少的城市之一,擁有無盡的鵝卵石鋪成的街道,眾多的厄瓜多爾經典教堂和真正的遺產建築。 

基多(Quito)有一個充滿活力且日益知名的LGBT社區,這裡有許多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供遊客欣賞。 同基多年度同性戀電影節一樣,該市每年的年度驕傲慶典也在六月舉行。

參觀El Panecillo的聖母

參觀El Panecillo的聖母

El Panecillo的處女座幾乎可以在城市的任何地方看到,是世界上最大的鋁製雕像。 該雕像於1975年揭幕,高41米,令人jaw目結舌,比里約熱內盧的救世主基督高,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 

雕像底部有一個小博物館,遊客可以在此了解傑作的歷史和結構。 在晴朗的日子裡,您可以在觀景台上欣賞壯麗的景色。 收取入場費,但費用非常合理。 

El Panecillo聖母酒店位於El Panecillo山頂,可通過Gral Melchor Aymerich到達; 通往地標的主要道路。

PichinchaTeléferico

乘坐PichinchaTeléferico

基多坐在安第斯山脈的高處,對於想要親身體驗崎mountain山脈的旅行者來說,PichinchaTeléferico將帶您進入活火山的一側,到一個真正令人嘆為觀止的觀察區。 

獨特的纜車體驗始於2005年,這意味著該遊輪相對現代且平穩,車廂舒適地適合四口之家。 在PichinchaTeléferico的頂部,有各種各樣的餐館,紀念品商店和廁所設施,以及多個觀景台。 

一旦到達纜車山頂,Teléferico的騎手就可以繼續攀登Pichincha火山,在那兒,幾條難度不同的遠足路線都為勇敢的旅行者提供了逃離人跡罕至的機會。

米塔德·德爾·蒙多

集中在Mitad Del Mundo

米塔德·德爾蒙多(Mitad Del Mundo)臭名昭著地僅差了幾百米,於1982年豎立,以紀念貫穿厄瓜多爾的官方赤道線。 240米高的Mitad Del Mundo紀念碑距離技術“地球中心”僅30米,是Mital Del Mundo廣場的核心。 

圍繞紀念碑建造的村莊實際上並沒有被居民佔據,而是非常類似於厄瓜多爾傳統村莊,並設有商店,教堂甚至鬥雞場。 在這裡,遊客可以找到就餐機會,信息中心和出售紀念品的商店。

位於真正赤道線上的是Inti Nan博物館。 一個互動博物館,遊客可以參加實驗和活動,這些活動和活動展示了赤道物理學的真正獨特性質。 基多有許多旅行社提供前往Mitad Del Mundo的一日遊,但是,也可以乘坐巴士和出租車前往目的地。

基多

探索基多繁榮的同性戀夜生活

基多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同性戀俱樂部是Tercer Milenio Evolution。 這個大型俱樂部非常靠近基多的“粉紅色”同性戀區,吸引了眾多遊客和當地人,他們都去享受俱樂部的烈性酒,活潑的氣氛和表演。 

在基多(Quito)的年輕人群體中流行。 奇卡(Kika)是一個時尚且包容的俱樂部,可滿足LGBT人群的需求。 場地偏小,但在周末仍吸引大量活躍的人群。 Kika融合了拉丁和國際流行歌曲,距離粉紅區僅1分鐘的步行路程。

米塔德·德爾·蒙多

發掘舊城區所能提供的一切

除了漫步在基多老城區迷人的街道上之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儘管面臨著多次地震,該地區仍然是南美保存最完好的歷史遺蹟之一。 

卡多萊特宮(總統府)是基多舊城區最重要的地標之一,它已有11多年的歷史了,仍然是厄瓜多爾政府的所在地。 換崗時間在星期一的上午XNUMX點,對於任何渴望在基多度過更多時光的旅行者來說,都是一次值得的經歷。 

舊金山教堂 (Iglesia De San Fransisco) 為老城區增添了魅力和奇蹟。 這座規模宏大、雕刻精美的文藝復興時期教堂是遊客、當地人和商人的熱門去處。 在這裡您將能夠參觀令人驚嘆的教堂並了解其迷人的歷史。 自16世紀建成以來,由於多次地震和建築變化,教堂的風格不斷演變。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基多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會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基多的精選旅行。

最佳體驗 in 基多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