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

地獄廚房中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地獄廚房中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地獄廚房是紐約同性戀舞台的中心。 就在百老彙和時代廣場旁。 地獄廚房從第八大道一直延伸到哈德遜河。 曾經是一個崎and不平的街區,但是高檔化的行進改變了這一狀況。 地獄廚房現在是紐約發生率最高的地區之一,這在房價中得到了體現。

地獄廚房的能量很大。 它具有經典的,快節奏的紐約感覺。 這個名字本身很好奇。 您可能會問,為什麼叫地獄廚房? 在19世紀後期,這是一個非常崎rough的區域,一位警官顯然將其稱為“地獄廚房”。 那個令人難忘的名字已經被卡住了!

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是絕佳的住宿地點,因為它就在活動中心,但是遠離時代廣場的旅遊狂熱。

這是我們關於地獄廚房最好的同性戀酒吧的指南。

行業

療法非常適合酒前飲用。 就在馬路對面,您會發現 Industry,這是一家巨大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這是你在天色已晚時去參加聚會的地方。 隨著夜幕降臨,舞池里人滿為患。 您還可能會發現外面排著長隊,具體取決於您到達的時間。 音樂多種多樣——以一種同性戀的方式——所以期待從雪兒到蕾哈娜的各種音樂的混合。 您還會聽到一些 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懷舊曲目。 酒吧只收現金。

麗茲酒吧和酒廊

麗茲酒吧和酒廊

麗茲酒吧和酒廊是地獄廚房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之一,兩層樓都擠滿了人。 在音樂方面,您可以期待同性戀酒吧的各種經典音樂。 您會看到一些出色的天后表演,例如尼克·加加 (Nick Gaga) 和摩根·羅伊爾 (Morgan Royel)。 歡樂時光於下午 4 點開始 - 您可以在下班後過來喝一杯。 隨著夜幕降臨,這里基本上就是一個聚會場所,跳舞的次數比談話的次數要多得多。 他們還做很好的解酒食物。

聯排別墅酒吧

聯排別墅酒吧

如果您想聊天,就可以去這家酒吧。 它有一種歡樂的氣氛。 Townhouse 酒吧採用紳士俱樂部的形式,因此您需要穿著得體。 這是一個很受有錢爸爸歡迎的地方——wink wink。 期待鋼琴現場演奏的表演曲調。 如果您足夠勇敢,可以旋轉麥克風。 這是紐約,所以您很可能會看到百老匯明星拿著麥克風進行即興表演。 如果他們確實做好了被搶風頭的準備。 自 1989 年開業以來,它一直是一家頗受歡迎的地獄廚房酒吧。

梭子魚酒吧

梭子魚休息室

地獄廚房中經營時間最長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Barracuda Lounge 在 90 年代舉辦過變裝才藝表演,這可能給魯保羅帶來了靈感。 它成為內森·萊恩 (Nathan Lane) 和埃薩·基特 (Eartha Kitt) 等名人的駐足之地。 許多變裝皇后都是在 Barracuda Lounge 開始他們的職業生涯的。 它是地獄廚房中最早每晚舉辦變裝表演的同性戀酒吧之一,也使其成為鎮上歷史最悠久的酒吧之一。 但這絕不是在以昔日的榮耀為代價。 Barracuda Lounge 仍然是地獄廚房同性戀之夜的絕佳選擇。

火焰鞍座紐約

火焰鞍座紐約

這家酒吧被稱為男同性戀版的 Coyote Ugly。 你會看到穿著牛仔裝的男人在酒吧里跳舞。 這些員工被稱為“火鞍匪”。 這是紐約,所以沒有真正的牛仔,但這不應該阻止男同性戀者打扮成牛仔來娛樂。 Flaming Saddles 供應帶有墨西哥風味的辛辣南方美食。 飲料的價格也很好。 這裡是與朋友在歡樂的氣氛中喝酒的好地方。 對於想要探索地獄廚房同性戀場景的遊客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紐約市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行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取消我們與合作夥伴的聯繫,以瀏覽紐約市的各種旅行。

最佳體驗 in 紐約市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