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黎世

蘇黎世景點玩樂

探索瑞士最大的城市

提到蘇黎世,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金錢、金融和銀行。 誠然,瑞士最大的城市也是歐洲最富有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但它除了作為全球銀行中心的聲譽之外,還有更多的東西可以提供。 蘇黎世擁有可追溯到中世紀前的豐富歷史、阿爾卑斯山的壯麗景色以及蓬勃發展的同性戀場景。 

雖然瑞士有三種官方語言(意大利語、法語和德語),但蘇黎世位於該國的德語區。 對於說德語的人來說,瑞士德語方言很難理解,所以如果您希望使用 GCSE 的語言知識,請不要抱太大希望! 幸運的是,瑞士人英語很好。

蘇黎世是一個多功能的旅遊目的地,為歷史迷、烹飪探索者和派對愛好者提供令人興奮的活動。 在 LGBT 權利方面,瑞士是世界上最進步的國家之一,因此作為同性戀旅行者來訪時會感到非常安全和熱情。 

老城 

老城(Altstadt)或老城(Old Town)是舊城區的中心,也是蘇黎世大部分同性戀場所的所在地。 沿著繁華的班霍夫大街漫步,當地人和遊客在豪華精品店、畫廊和咖啡館裡交流。 蘇黎世市中心的鵝卵石街道上坐落著一些該市最好的酒吧和傳統瑞士餐廳。 

聖母大教堂是老城中心哥特式建築的典範,其歷史可追溯至 853 年。其最令人驚嘆的珍寶是由 20 世紀最具影響力和最重要的兩位藝術家阿爾貝托·賈科梅蒂和馬克·夏加爾設計的彩色玻璃窗。 僅幾步之遙就是羅馬式風格 Grossmünster 教堂,據說建在蘇黎世守護聖菲利克斯和雷古拉的墳墓上。 

林登霍夫

林登霍夫 (Lindenhof) 由蘇黎世老城中心的一座山丘和部分組成,是羅馬城堡和要塞的歷史故鄉。 這裡挖掘出了史前、羅馬和中世紀時期的遺跡,這使得該地區成為歷史迷的理想目的地。 山頂可以欣賞到城市和遠處山脈的美麗全景。

蘇黎世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蘇黎世的同性戀夜生活集中在老城區(第一區)和 Langstrasse 區(第四區)。 天堂 是蘇黎世 LGBT 群體及其朋友的夜總會熱點——變裝表演、國際 DJ 和不拘一格的音樂,在市中心一直持續到凌晨。 想要品嚐輕鬆的雞尾酒,請前往時尚的 蔓越莓,對於一些局部阻力擺動 Petra's Tip 頂級酒吧. 尋找更多動作? 曼納宗 是一家同性戀酒吧和遊輪俱樂部,前面有一家戀物癖商店。 

蘇黎世湖 

這個令人驚嘆的湖泊周圍環繞著樹木繁茂的綠色山丘和風景如畫的小村莊,當然還有位於其北端的蘇黎世市。 蘇黎世湖非常乾淨,很容易游泳,沿岸有許多出入口和海灘。 探索湖泊的另一種流行方式是乘船 - 沿著利馬特河乘坐迷你游船進入湖中,欣賞瑞士的自然美景。

博物館

蘇黎世擁有一些歐洲最好的博物館。 美術館是瑞士的一座主要藝術博物館,擁有該國最重要的當代藝術收藏品之一。 

瑞士國家博物館蘭德斯博物館 (Landesmuseum) 擁有歐洲最好的藝術和文化收藏品之一,重點關注瑞士藝術家和歷史。 里特貝格博物館專門致力於非歐洲藝術,展示亞洲、非洲、美洲和大洋洲的傳統和當代藝術與文化。

對於那些對這座城市的金融感興趣的人來說,金融博物館擁有交互式多媒體裝置,可以解釋貿易和銀行的世界以及傳奇公司的歷史 從近代到工業化時代到現在。

溫泉浴

蘇黎世周圍有一些美麗的溫泉浴場和水療中心。 Hürlimannbad & Spa 酒店坐落在一座前啤酒廠內,這是一棟擁有令人驚嘆的建築風格的古老建築。 內部的桶形拱形石灰岩結構、可欣賞城市景觀的屋頂游泳池以及傳統的愛爾蘭羅馬水療儀式將為您帶來輕鬆而獨特的體驗。

美食體驗

瑞士的烹飪遺產豐富而聞名。 瑞士奶酪(實際上是艾蒙塔爾奶酪)、Lindt 巧克力和什錦麥片已成為世界上大多數家庭的必需品。 

傳統的瑞士火鍋晚餐將讓每個奶酪愛好者的夢想成真; 將大塊麵包浸入一鍋熱融化的奶酪和葡萄酒中。 這也適用於巧克力。 

乳糖不耐症? 參觀 Lindt Home of Chocolate 博物館,從市中心沿蘇黎世湖乘坐火車僅需 20 分鐘即可到達。 他們有一個巨大的巧克力噴泉、生產展覽以及巧克力製作者的工作坊。 

同性戀活動

無論冬天還是夏天,無論是在雪天還是陽光下 - 全年都有許多同性戀慶祝活動可供參加。 每年一月,阿羅薩的同性戀滑雪週都會吸引歐洲 LGBT 群體在雪山中度過一周的歡樂時光。 阿羅薩是一個阿爾卑斯山度假村,距離蘇黎世 2 小時車程,是同性戀者最喜歡的冬季驕傲目的地之一。 

在夏天的蘇黎世慶祝 自豪 六月舉辦,八月舉辦世界最大的科技派對。 街頭遊行是愛、和平、自由和寬容的展示,在國際 DJ 和裝飾卡車的支持下,每年吸引超過一百萬人。 

九月的 lila.queer 音樂節為 LGBT 年輕人和所有文化愛好者提供週末變裝、音樂會、DJ 表演和研討會。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蘇黎世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會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蘇黎世的精選旅行。

最佳體驗 in 蘇黎世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