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特區的林肯紀念堂

華盛頓特區的標誌性 LGBTQ+ 景點

華盛頓特區的林肯紀念堂華盛頓特區在美國的 LGBT 激進主義運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華盛頓特區是美國乃至全世界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城市之一! 美國首都約有 5% 的人口被認定為 LGBTQ+,這裡充滿活力和欣欣向榮 LGBTQ+ 場景 有著豐富的歷史。 從全國第一家同性戀書店,到世界上唯一的墓地同性戀角落,再到 LGBTQ+ 激進主義歷史上最重要的遊行之一 - 這座城市有許多地方在 LGBTQ+ 歷史上發揮了重要作用。 請繼續閱讀,了解該市一些最具標誌性的 LGBTQ+ 熱點及其故事!

杜邦圓環

杜邦圓環噴泉杜邦圓環噴泉向海軍少將塞繆爾·弗朗西斯·杜邦致敬。

杜邦環島位於市中心,以交通環島和噴泉為中心。 這是一個受歡迎的住宅區,擁有奇特的酒吧、國際餐廳、時尚的商店和繁忙的夜生活。 自 1970 世紀 1974 年代以來,這裡一直是華盛頓特區 LGBTQ+ 生活的歷史中心,當時該社區呈現出波西米亞式的生活方式。 它越來越受到同性戀群體的歡迎。 杜邦環島到華盛頓特區就像格林威治村到紐約市,或西好萊塢到洛杉磯。 當華盛頓特區第一家同性戀書店 Lambda Rising 於 XNUMX 年開業時,它就在全國范圍內聲名狼藉(稍後會詳細介紹)。 今天很多 LGBTQ+ 活動 在這個街區舉行,例如第 17 街高跟鞋比賽和首都驕傲遊行。 西北第 17 街的一段以紀念美國同性戀權利活動家和天文學家弗蘭克·卡梅尼 (Frank Kameny) 的名字命名,他因同性戀而被解僱。

華盛頓特區的 LGBTQ+ 酒吧 

華盛頓特區的大部分 LGBTQ+ 夜生活集中在杜邦環島 (Dupont Circle) 和洛根環島 (Logan Circle) 以及 亞當斯摩根社區。 我們精心挑選了一些這座城市最具標誌性的酒吧,但請務必查看我們的 華盛頓特區同性戀酒吧 頁面查看完整列表。 

投手 DC 是華盛頓特區最著名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這個酒吧以運動為主題(你猜對了,棒球!),並有足夠的室內游戲空間和一個大露台。 這是一個真正的 LGBTQ+ 熱點,因為它通過定期活動和主題之夜吸引了熱鬧多樣的人群。 Pitchers DC 每週三至週日開放。

投手 DC 同性戀酒吧Pitchers DC 是華盛頓特區的一家以體育為主題的同性戀酒吧。

另一個在華盛頓建立和流行的以體育為主題的同性戀酒吧是 內莉的運動酒吧,位於附近 洛根圈。 這個地方的牆上的屏幕上播放體育賽事,並每週舉辦變裝賓果遊戲、卡拉 OK 和撲克之夜。 週末,Nellie's 擠滿了變裝愛好者,享用他們傳奇的變裝早午餐。 您可能很幸運,能夠一邊喝著含羞草一邊欣賞表演,或者您可能會被要求參加! 不管怎樣,這個地方應該在你的同性戀華盛頓願望清單上。

內莉的體育酒吧週末在 Nellie's Sports Bar 享受醉醺醺的早午餐和變裝表演。 

如果您是男性,並且喜歡光著膀子或穿著內衣去酒吧並以此賺取免費飲品,那麼您應該看看 綠色燈籠。 這個同性戀場所的樓下有一個很大的酒吧區,樓上有一個舞池,更有夜總會的感覺。 綠燈俠可能很難找到,但一旦你偶然發現它位於洛根圓環附近的小巷,它絕對是值得的。 他們每天都有歡樂時光特價和活動 - 赤裸上身的男人免費喝酒就是其中之一。 

我們在 DC 標誌性 LGBTQ+ 酒吧名單上的最後一個是 貿易,位於洛根圓環附近。 它以其在歡樂時光變得巨大的美妙雞尾酒而聞名。 如果您喜歡《魯保羅變裝皇后秀》,這裡就是您該去的地方,因為 Trade 會定期舉辦觀看派對,有時節目中的皇后也會出現!

華盛頓特區歷史悠久的 LGBTQ+ 景點 

拉姆達上升Lambda Rising 是華盛頓特區一家臭名昭著的同性戀書店。

如前所述,華盛頓特區第一家同性戀書店於 1974 年在杜邦圓環開業。 Lambda Rising 由 Deacon Maccubbin 創立,據報導他為遷移做出了貢獻 LGBTQ+ 成員進入西北社區。 謹慎的商店開始了 只有 250 種同性戀書籍,並以其廣泛的書籍選擇而聞名,範圍從 酷兒理論和宗教到色情,以及 DVD、音樂 CD 和禮物。 拉姆達 Rising 很快就在美國聲名狼藉,尤其是在 1975 年播放了世界上第一個以同性戀為主題的電視廣告後。同年,它組織了 我們現在知道 資本驕傲 - 是的,資本的驕傲。 一些名人拿著書 店內簽約,包括 1985 年安迪·沃霍爾 (Andy Warhol) 在其存在的整個過程中,直到 2010 年不幸關閉。

白宮白宮每天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

如果沒有在以下地點停留,華盛頓特區之旅就不算完整 白宮,一 華盛頓特區和美國最具標誌性和最著名的地標。 這不僅是 總統生活和工作的地方,也是重要的 LGBTQ+ 歷史遺址。 那裡 80 年代和 90 年代白宮前的幾次遊行和抗議 在當時的 LGBTQ+ 運動中非常重要。 約200,000萬人 j在華盛頓舉行的第二次全國男女同性戀權利遊行(The Second National March for Lesbian and Gay Rights) 偉大的遊行)於 11 年 1987 月 XNUMX 日舉行,這是華盛頓特區歷史上最著名的遊行之一。 它是 也是“釋放力量的艾滋病聯盟”的第一次全國報導,由 像烏比戈德堡這樣的名人。 幾年後,25 年 1993 月 XNUMX 日,XNUMX 月 女同性戀、男同性戀和雙性戀平等權利和解放的華盛頓始於白人 眾議院,估計有XNUMX萬人出席。 演講者和表演者在 遊行之後的集會包括麥當娜、魯保羅、伊恩麥克萊恩等等。

1987年華盛頓全國遊行約200,000萬人聚集 在前 1987 年入主白宮。

在波托馬克河的另一邊,您會發現五角大樓。 它是美國國防部的總部,也是第一次同性戀權利示威的地點 31 年 1965 月 XNUMX 日。參與者包括聯合創始人 華盛頓馬塔辛協會,美國最早的同性戀權利組織之一 我們。 

國會公墓聲稱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設有 LGBTQ+ 區域的墓地,為 LGBTQ+ 權利活動人士設有一個“同性戀角落”。 該墓地位於國會山附近,是許多在服役期間去世的國會議員以及其他政府官員的安息之地。 如果您在墓地裡閒逛並到達其“同性戀角”,您會發現許多重要的同性戀權利活動家的墓碑,例如弗蘭克·卡梅尼和倫納德·馬特洛維奇,後者是一名同性戀越戰老兵,因性取向而被軍隊開除。 在他的墓碑上,你會發現這樣令人心酸的文字:“當我在軍隊時,他們因我殺了兩個人而授予我一枚獎章,並因我愛一個人而退伍。”

一個同性戀越戰老兵墓碑倫納德·馬特洛維奇的墓碑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公墓。

該區域已成為生者鼓舞人心的聚集地,馬特洛維奇的墳墓是一個神殿般的中心裝飾品。 許多同性戀夫婦在紀念館前結婚,在教堂裡舉行瑜伽課程,甚至偶爾還會舉辦電影之夜。 但無論您選擇如何紀念死者,這個網站仍然是美國首都重要的 LGBTQ+ 網站。 

有什麼地方比博物館更適合了解歷史? 幸運的是,華盛頓特區有 100 多個! 有一個有趣的 LGBTQ+ 部分 大屠殺 紀念館 關於納粹政權下對男同性戀者的迫害。 另一個了解 LGBTQ+ 歷史的好地方是 美國國家博物館 創辦緣起. 由於特定原因,他們擁有迷人的記錄和物品收藏,後來證明與 LGBTQ+ 有聯繫。 

了解有關華盛頓特區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ashington.org/LGBTQ.

閱讀更多關於華盛頓特區的信息 TravelGay! 前往華盛頓特區的基本 LGBTQ+ 旅遊指南華盛頓特區最好的 TikToks:在華盛頓可以做的事情.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華盛頓特區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您與我們合作夥伴在華盛頓特區的精選遊的瀏覽。

最佳體驗 in 華盛頓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