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LGBT

在牙買加成為同性戀是什麼感覺?

我們趕上了Suelle Anglin和Jaevion Nelson, 了解牙買加的同性戀生活。

牙買加是許多人夢dream以求的目的地,但如果您是同性戀,那將是個雷區。 可悲的是,殖民時代的同性戀恐懼症法律仍然存在,這使牙買加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者的生活變得艱難。

但是,情況正在慢慢改善。 我們趕上了Suelle Anglin和Jaevion Nelson執行總監 :一個位於牙買加的LGBT權利運動團體。 Jaevion和他的同事為爭取同性戀權利而鬥爭已有二十多年了。

事實證明,牙買加的同性戀生活並不像您想像的那樣隱蔽。

近年來,牙買加因恐同症而聲名狼藉。 作為島上的LGBT個人,現實是什麼?

多年來,我們收到並記錄了許多來自全國各地LGBT人士的侵犯人權行為的報告,這些人受到歧視,被欺負,遭受身體和性虐待/襲擊,被趕出家園和社區,被剝奪就業或晉升,威脅和拒絕服務等。

但是,儘管這些事件很普遍,但住在這里或來訪的LGBT人士並沒有單一的經歷。 人權狀況微妙。 您的生活經歷在很多方面受您的生活,工作,崇拜和社交場所,您的外表,所認識的人,您的講話方式,工作方式等的影響。簡單地說,這通常取決於人們對您的看法。 因此,屬於更多上層和中產階級社區以及擁有社會資本的牙買加同性戀者,無論其社會經濟背景如何,都不會像來自較貧窮社區的人那樣遭受同性戀恐懼症。

您對考慮訪問牙買加的LGBT人士有何建議?

對可用的LGBT友好空間進行研究很重要。 同性戀恐懼症是我們殖民時期的遺產,在社會上以不同的方式永存,特別是考慮到國家與宗教之間的糾纏關係。

然而,島上的遊客通常都免於遭受同性戀恐懼症和跨性別恐懼症的困擾,因為與旅遊業的利益相關者已經並繼續進行了大量工作。 2017年,旅遊部部長埃德蒙·巴特利特(Edmund Bartlett)保證,歡迎LGBT遊客參觀該島並將在牙買加安全。

不論個人的性取向如何,在牙買加公開展示自己的感情並不普遍。

情況正在改善嗎? 您定期舉辦LGBT活動,不是嗎?

儘管仍然存在挑戰,但仍取得了一些進展。 牙買加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者牙買加人以自己的創新方式在空間中導航,並利用其代理機構建立新的現實和敘事。 儘管我們確實舉辦了很多活動,但多年來,活躍的LGBT娛樂圈已經出現。 必須特別提到一群婦女促進者,他們利用娛樂活動來奪回音樂和空間,還為牙買加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者牙買加人創造了享受我們文化的安全空間。

牙買加LGBT

告訴我們有關牙買加的驕傲。

從2000年代初的首次公開演出到2015年的第一個公開活動週,牙買加的驕傲已得到了極大的發展。

PRIDE在J-FLAG減少污名和歧視的工作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在1月6日至XNUMX日之間,每週都會舉辦與“解放”慶典共同支持LGBT社區的活動。

一周的活動包括開幕式,基於信仰的活動,運動日,健康與健康博覽會,會議,家庭娛樂日,音樂會,婦女藝術活動,早餐會和海灘派對。 在一周中,平均有3,000-5,000人參加。

在牙買加改變心態需要什麼?

有8個關鍵指標與改善LGBT牙買加人的生活質量直接相關。

  • LGBT公民必須在法律面前享有充分的平等。
  • 在學校講授性取向和性別認同對於任何社會的發展和進步都是必不可少的。
  • 我們需要看到政府贊助的行動,旨在提高LGBT人士的安全性並擴大他們的社會接受度和包容度。
  • 增進LGBT社區與警察之間的信任。 與LGBT人員聯繫時,警務人員將是專業人士,不得以消極的刻板印象為指導(《牙買加警察多元化政策》已經對此進行了編碼)。
  • 非歧視性醫療保健。
  • 需要鼓勵媒體組織,以促進尊重和容忍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者的文化。
  • 牙買加政府將需要進一步支持政府機構,旅遊組織,旅遊經濟和民間社會組織之間的對話與合作。
  • 牙買加政府擁護尊重普遍人權的明確承諾,牙買加是管理這一問題的國際文書的簽署國。

牙買加音樂中仍然存在很多恐同症,而舞廳被認為是特別有問題的。 牙買加音樂界正在採取什麼步驟?

儘管沒有我們知道的定量研究,但是現代舞廳音樂中同性戀恐懼症的流行率已經可以識別的下降了。 當然,較老的音樂繼續在舞廳空間中播放,但是,鑑於舞廳的社會功能是牙買加文化和價值觀的鮮明體現,隨著對牙買加LGBT社區的態度逐漸減少,舞廳音樂的轉變有望有機地繼續進行。殘酷的。 另外,不得在公共電波上播放誹謗,並且廣播委員會的監視繼續保持該標準。

近年來,布萊恩·威廉姆森(Brian Williamson),史蒂夫·哈維(Steve Harvey)和德克斯特·波特丁格(Dexter Pottinger)等知名活動家被謀殺。 您擔心自己的安全嗎?

牙買加人是有韌性的人,LGBT倡導者和活動家也不例外。 儘管人們對安全與保障存在明顯的擔憂,但我們不允許這樣做妨礙我們為改善該國的人權狀況而必須開展的重要工作。 採取預防措施以確保所有人安全。 重要的是要注意,德克斯特·波丁格不是激進主義者。 德克斯特是LGBT社區許多人的偶像,榜樣和朋友。 警方提供的信息沒有指出他是同性戀殺人案中的死亡。 儘管仍然有很高的反感情緒,但牙買加的情況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 威廉姆森(Williamson)的謀殺案是十多年前的事,幾乎不算是最近的事。 因此,儘管安全與保障始終是LGBT社區內個人和組織的決策和行動所考慮的因素,但存在的各種不同程度的恐懼並不能削弱運動或社區的活力。

牙買加LGBT

超過 80%的牙買加人認為同性戀是不道德的,根據《人權第一》報導。 您看到這個數字很快會改善嗎?

這些統計數字表明牙買加文化中的宗教信仰很高,但不應孤立地對待它們。 2012年,全國同性戀恐懼症調查發現,三分之一的牙買加人認為政府在保護LGBT人群免受歧視和暴力方面做得不夠。 在同一調查中,我們發現儘管雇主對僱用公開LGBT人士有保留,但如果發現自己是LGBT,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不會解僱他們。

告訴我們J-FLAG為提高意識和幫助牙買加LGBT人士所做的工作。

J-FLAG採取了多方面的戰略,通過依靠公共教育和宣傳,宣傳,倡導,行動主義,能力建設,社區參與和動員,來促進牙買加的LGBT人民的尊重和包容,這是努力使牙買加變得更加強大的一部分。 LGBT人群的好客之地。

最後,牙買加顯然有很多美麗的旅遊熱點——你最喜歡什麼?

我們經常和絕對喜歡的地方包括海灘,旅館,餐館和聚會。 其中包括寶藏海灘,愛麗絲的螃蟹和玉米(由金斯敦的Heroes Circle製作),法國人小海灣,Royalton和Jewels Runaway Bay。

進一步了解J-FLAG在牙買加所做的工作 平等牙買加.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金斯頓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會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金斯敦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金士頓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