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泉

棕櫚泉同性戀指南-酒吧,酒店,歷史與活動

加州同性戀沙漠綠洲

多年來,棕櫚泉一直吸引著同性戀旅行者。 它可能看起來像是一個不太可能的同性戀聖地。 棕櫚泉是科切拉山谷中的一座沙漠小城。 棕櫚泉常住人口不超過44,000。 至少一半的居民是 LGBT+。 從純粹的數字來看,棕櫚泉是美國最歡樂的城市。

棕櫚泉為何如此受同性戀旅行者歡迎? 從洛杉磯開車到棕櫚泉只需不到兩個小時。 早在好萊塢黃金時代,棕櫚泉就成為好萊塢精英的聚集地。 大合同演員必須靠近洛杉磯的電影製片廠。 棕櫚泉成為他們放鬆和聚會的理想場所,遠離小報的閃光燈。

棕櫚泉

同性戀好萊塢去棕櫚泉

好萊塢自然不乏同性戀演員。 回到好萊塢的黃金時代,同性戀是非法的。 在瑞恩·墨菲 (Ryan Murphy) 這部講述戰後好萊塢的 Netflix 電視劇中,同性戀銀幕偶像洛克·哈德森 (Rock Hudson) 與男友攜手出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 如果這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就好了。 如果是的話,他的職業生涯就結束了。 洛克·哈德森是在棕櫚泉參加派對的眾多同性戀名人之一。 這里地處偏遠且私密——你可以盡情玩耍而不會被抓住。

其他主要的同性戀偶像,例如Liberace,Greta Garbo和Tab Hunter都在棕櫚泉度過了時光。 對於直率的名人,尤其是弗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這也是一大吸引力。 那時,同性戀意味著別的東西。 被淘汰會招致職業自殺。 Liberace甚至起訴了一家英國小報,暗示他已經成年了。 儘管是曾經居住過的最露營的人之一,但利伯雷斯偽裝成直男。 同性戀生活在陰影中,棕櫚泉是理想的避難所。

巴特棕櫚泉

棕櫚泉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自從嘉寶和洛克哈德森是常客以來,棕櫚泉一直是同性戀旅行者的首選目的地。 它仍然保持著那個時期的精神:棕櫚泉的許多最好的建築都是本世紀中葉的。

史黛西的 是我們在棕櫚泉最喜歡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這是裝飾藝術主題。 Stacy's 每週 XNUMX 天營業。 這是一個喝一杯和聊天的好地方。 這是您可以真正進行對話的酒吧之一。

巨嘴鳥Tiki Lounge 是棕櫚泉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Tiki酒吧以波利尼西亞文化的浪漫版本為基礎。 這家酒吧特別受遊客歡迎。 拖曳秀非常值得一看,尤其是《星期日評論》。

寒意吧 位於阿雷納斯。 這是一間悠閒的酒吧,設有寬敞的室外區域。 晚上很忙。 一個結識一些當地人,甚至拉扯的好地方。

棕櫚三角酒店

棕櫚泉的同志酒店和度假村

棕櫚泉(Palm Springs)有許多同性戀服裝度假勝地。 說到同性戀度假勝地,只有基韋斯特島可以與棕櫚泉媲美。

三角旅館 是一個“浪漫而活潑”的度假勝地。 主人自己住在度假村里,他們的船很緊。 這是圍牆的化合物,因此您可以將其全部閒逛。 Triangle Inn酒店位於行動中心的棕櫚峽谷大道(Palm Canyon Drive)上。

La Dolce Vita渡假村 是另一個可選服裝的度假勝地,設有18間客房,一個男士水療中心,一個游泳池和一個蒸汽浴室。

棕櫚泉

棕櫚泉市的同性戀活動

棕櫚泉驕傲 是日曆上最後的同性戀驕傲活動之一。 它發生在十一月。 這是沙漠,所以仍然很熱。 在聖誕節前再服用一劑“驕傲精神”。 棕櫚泉驕傲酒店始終是一個重要派對。

科切拉 是美國最大的音樂節。 它發生在棕櫚泉以東的Coachella山谷。 它吸引了音樂界的名人。

黛娜海岸週末 想想看,這是美國乃至全世界最大的女同性戀節日。 整個過程持續五天。 女士們不可錯過的活動。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棕櫚泉最佳遊覽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棕櫚泉的一系列旅行,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棕櫚泉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