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台北最好的美術館

台北有很多精選的美術館供您探索

台北被譽為亞洲最自由和多元化的城市之一,這無疑反映在充滿活力和不斷發展的藝術界。 這座城市被譽為非洲大陸的文化之都之一,是該地區許多最有影響力的藝術家的故鄉。

作為亞洲最容易受到同性戀歡迎的城市之一,一些畫廊的作品展示了當地的LGBT +社區和文化。 在這座城市的驕傲節期間,往往會有許多針對酷兒的活動。

台北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大部分是當代作品,而台北的藝術界則傾向於強調現代作品。 台北市舉辦眾多的藝術博覽會和巡迴展覽,整個台北有許多奇妙的美術館,非常值得一遊。

了解更多: 台北市十大景點.

台北

秋藝畫廊

成立於2002年的Aki畫廊專門展示新興和創新當代藝術家的才華和作品。 畫廊與台灣和國際藝術家合作,以各種媒介和形式創作了最激動人心的當代藝術收藏。

博物館對新興藝術家的承諾意味著,極不可能在Aki畫廊中看到著名的藝術品,但是,它確實舉辦了巡迴展覽和裝置。 自2008年搬到新址以來,Aki畫廊現在位於台北市立美術館附近,這意味著旅行者將兩者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成為一天進行文化探索的理想之地。

當代畫廊

為了促進台灣與攝影和攝影藝術的良好關係,當代美術館展示了眾多藝術家,他們的照片既可以在畫廊中觀看,也可以在畫廊中購買。

著名藝術家包括奧利維爾·帕克(Olivial Parker),安塞爾·亞當斯(Ansel Adams)和前田誠三(Maeda Shingzo)以及一些鮮為人知的人物。 當代畫廊通常是舉辦藝術博覽會和國際展示會的地方,因此旅行者在參觀之前應先檢查畫廊的展出情況。

畫廊的開放時間為周一至週五,免費。 該場所擁有咖啡館和商店,可通過城市的公共交通網絡(包括地鐵)輕鬆到達。

天使美術館

台北大地震發生後,Angel Art Gallery於1999年建成並開業。 畫廊位於台北市中心,靠近大安森林公園,步行即可到達台北許多其他主要景點。

該機構的目標是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台北人民傳遞藝術。 自開放以來,畫廊已成為一個多功能空間,展示世界一流的藝術,並全年舉辦各種文化活動。

天使藝術館是社區經營的集中空間,參觀畫廊時可感覺到這一點。 該畫廊是當地人的熱門聚會場所,經常擠滿一群欣賞展覽並創作自己的藝術品的朋友。

志文畫廊

志文畫廊是台北市當代藝術收藏的領先機構之一,是巴塞爾藝術展的附屬畫廊。 該畫廊是台灣一些最知名的藝術家和創作者作品的所在地,尤其著重於視頻和攝影領域的藝術家。

志文畫廊對於推動許多成功的藝術家的事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通過參觀和支持畫廊,參觀者有機會成為這一使命的一小部分。

畫廊位於雙溪河濱公園旁邊,雙溪河濱公園是這座城市最美麗的綠地之一,橫跨雙河兩岸。 其文畫廊經常在公園內展示裝置作品,並鼓勵遊客在遊覽期間探索該地區。

艾爾莎美術館

艾爾莎畫廊(Elsa Gallery)將國際收藏帶入有時在本地主導的藝術界,是台北最受信任和最受歡迎的畫廊之一。 艾爾莎(Elsa)在尋求藝術品以購買自己的個人收藏的個人中很受歡迎,但也歡迎並歡迎那些只希望觀察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的遊客。

畫廊的每件藝術品均由Elsa畫廊的工作人員挑選,並根據其美學和文化價值進行選擇。 永久展出的一些作品包括台灣一些最著名的藝術家阿蘭,吳彥一和葉紫琦的作品。

當代藝術博物館

當代藝術博物館是台灣首家專門致力於當代藝術的畫廊,並且是該市和該州訪問量最大的畫廊之一。 坐落在一棟20世紀的建築內,其內部藝術品與博物館的歷史外觀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展出了最前沿的當代藝術品。

當代藝術博物館最近舉辦了亞洲首場LGBT +藝術展覽。 該節目收錄了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和中國大陸的50位同志藝術家的22多幅作品。 該節目被認為是“政治上的勝利”,並激發了台灣各地的許多類似事件。

參觀畫廊的人可以參加一些激動人心的和精心策劃的一次性藝術課,以及為期一周的藝術營。

了解更多: 台北,亞洲同性戀派對之都。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台北最佳旅遊團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台北的精選旅行。

最佳體驗 in 台北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