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塞維利亞

參觀塞維利亞

如果您要穿越西班牙南部地區,那麼塞維利亞絕對應該在您的行程中。

西班牙首都安達盧西亞和第四大城市, 塞維利亞 (或“塞維利亞”)是一座美麗的歷史名城,其文化和同性戀風光足以讓您忙碌幾天。

景點

有許多非凡的古老教堂,博物館和地標,但亮點是阿爾卡薩爾(Alcázar),印度檔案館(Archivo General de Indias)和令人驚嘆的塞維利亞大教堂(Seville Cathedral),它們都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塞維利亞大教堂Alcázar是歐洲仍在使用的最古老的王宮。 印度國家檔案館(Archivo General de Indias)位於一棟可追溯到幾百年前的古老建築中,其中包含了寶貴的文件,這些文件展示了西班牙帝國的歷史。

塞維利亞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教堂,位於舊城區的中心。 這個狹窄的步行街迷人的街區到處都是一流的餐廳,咖啡館和商店。 如果你留在 聖克魯斯附近的酒店 那麼所有這些景點都在步行距離之內。

現場

塞維利亞的大部分同性戀場所都位於 Alameda de Hércules(或簡稱“La Alameda”)附近。 該地區擁有許多酒吧和同性戀聚會場所,其中大多數都是混合型。 “El Bosque Animado”(Calle Arias Montano 5)有一個漂亮的戶外露台,是同性戀人群經常光顧的地方。

如果您想乘船遊覽,請​​退房 男士對男士酒吧 (Calle de Trajano 38)有一個巡遊區或前往 同性戀桑拿北歐 (Calle Resolana 38)距離La Alameda約10分鐘路程。 在炎熱的夏季,更多的同性戀巡遊會在戶外進行,尤其是在La Alameda沿公園周圍的地區。

金塞維利亞

對於俱樂部,有受歡迎的GOLD夜總會(Avenida Torneo 43),在周五和周六,以及Itaca(Calle Amor de Dios 31),這是一家設有巡遊區的同性戀迪斯科酒吧。

週末塞維利亞的同性戀夜生活最為精彩。 因此,如果您的日程上有聚會,請相應地計劃您的旅行。 XNUMX 月至 XNUMX 月期間會舉辦大型春季集市 (Feria de Abril)。 或者,您可以等到 XNUMX 月底參加熱門的塞維利亞同性戀大遊行 (Orgullo del Sur),或者 XNUMX 月至 XNUMX 月參加國際熊週末 GuadalkiBear 和一年一度的男女同性戀電影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塞維利亞最佳旅遊

我們會與您的合作夥伴一起在塞維利亞進行精選遊覽,並在遊覽開始前24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塞維利亞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