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羅同性戀指南

卡斯特羅同性戀指南

探索美國最著名的同性戀

卡斯特羅(Castro)是舊金山的傳奇同性戀區。 它成為美國第一個也是最具標誌性的同性戀。 在上世紀70年代,在石牆起義和第一次驕傲遊行之後,卡斯特羅成為同性戀解放運動的總部。

阿米斯特德·莫平(Amistead Maupin)的《城市故事傳說》使同性戀舊金山,尤其是卡斯特羅地區永生化。 舊金山吸引了美國同性戀者。 近年來情況發生了變化。 卡斯特羅仍然很同性戀,但價格昂貴。 矽谷和科技巨頭的崛起重塑了舊金山。 在2009年至2019年之間,舊金山的房價幾乎翻了一番。話雖如此,卡斯特羅仍然很同性戀。

卡斯特羅

 

卡斯特羅的同性戀歷史

 

二戰期間,許多軍隊從舊金山出發前往歐洲作戰。 他們還在回家途中降落在舊金山。 有這麼多年輕人冒著生命危險,這是一個非常緊張的時期。 這些人中有相當多的人彼此之間都有關係。 舊金山是同性戀活動的中心。 想像一下,所有這些士兵都聚集在一座城市中——有很多行動。

到1980年,據估計舊金山人口中有17%是同性戀。 早在1964年,它就被《生活》雜誌譽為“美國同性戀之都”。

肖恩·潘(Sean Penn)主演的電影“牛奶”(Milk)記載了卡斯特羅的同性戀歷史。 哈維·米爾克(Harvey Milk)在卡斯特羅街(Castro Street)擁有一家相機店。 今天,當您漫步到Castro時,您會在Harvey Milk Plaza看到高高飄揚的彩虹旗。

他是第一位在加利福尼亞當選的公開同性戀政治家。 他在1978年被暗殺。在對同性戀者的態度極具敵意的時候,哈維·米爾(Harvey Milk)爭取同性戀權利。 同性戀只是在最近才被合法化,美國同性戀者首次走出陰影。 請記住,那些日子裡連Liberace都在壁櫥裡! 哈維·米爾克(Harvey Milk)成為當地的英雄。 他被稱為“卡斯特羅街市長”。

卡斯特羅(Castro)死後將陷入困境。 艾滋病危機指日可待,給美國最著名的同性戀者帶來了破壞。

今天,卡斯特羅(Castro)已成為美國最具活力的地區之一。 同性戀權利方面的情況也發生了變化。 2016年,美國海軍將其中一艘油輪命名為USNS Harvey Milk。

卡斯特羅

 

卡斯特羅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邊緣 是卡斯特羅(Castro)經營時間最長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它是舊金山最受歡迎的社區同性戀酒吧之一,每週營業XNUMX天。

咖啡廳 是卡斯特羅的機構。 非常值得一看和看到的地方。 它位於Harvey Milk Plaza的馬路旁。 XNUMX多年來,它一直是Castro社區的主要夜生活場所。 這是晚上參加聚會的最佳場所之一。

雙峰小酒館 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它於1935年開放,直到那時同性戀同性戀才合法化還很久。 由於其歷史重要性,它被賦予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地位。 它被稱為“通往卡斯特羅的門戶”。

混合 是一個交流的好地方 - 這可能就是它被稱為 Mix 的原因。 露台是結識當地人的好地方。

美術 是卡斯特羅一個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舞池很大,晚上人滿為患,大汗淋漓。 您會看到 go go 舞者和變裝皇后秀校友在舞台上表演。 您會在這裡看到一些嚴肅的帥哥 - 您所有的同性戀夢想都可能成真。

聖弗蘭

 

卡斯特羅的同性戀文化

 

前往卡斯特羅的GLBT歷史博物館。 舊金山的同性戀歷史如此廣泛,需要紀念一個博物館。 GLBT博物館於2011年開放。您可以發現舊金山和卡斯特羅的同性戀歷史。 它甚至可以追溯到美國共和國成立之前的西班牙探險家。

沿著卡斯特羅彩虹榮譽步道 (Castro's Rainbow Honor Walk) 漫步。 這就像霍利伍德的星光大道,只是為了向酷兒歷史人物而不是演員致敬。 彩虹榮譽步行道已延伸至多個街區。 您會看到許多紀念的 LGBT+ 偶像,從奧斯卡·王爾德 (Oscar Wilde) 到艾倫·圖靈 (Alan Turing)。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舊金山最好的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舊金山的一系列旅行,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舊金山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