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夕法尼亞匹茲堡萬麗酒店

匹茲堡同性戀指南

匹茲堡是同性戀旅行者的絕佳城市

匹茲堡因其工業遺產而被稱為“鋼鐵之城”。 這是一個思想自由的城市,有著令人驚訝的同性戀場景。 它也被認為是美國最便宜的城市之一,犯罪率低,生活水平高。

安迪·沃霍爾,傑出的酷兒藝術家,是匹茲堡最著名的兒子。 除了畢加索之外,沒有其他 20 世紀藝術家擁有如此巨大的文化遺產。 安迪·沃霍爾博物館是匹茲堡最好的文化景點之一 - 它定期舉辦 LGBT+ 活動。

匹茲堡可能不是美國頂級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話雖這麼說,這是一個神話般的城市,有很多東西可以提供。

匹茲堡·同性戀酒吧

匹茲堡的同性戀酒吧

藍月亮 被譽為“匹茲堡最友好的同性戀酒吧”。 它定期舉辦變裝比賽,位於巴特勒街。 Shadyside 是我們最喜歡的匹茲堡社區之一,當然,這是 LGBT+ 居民的理想郵政編碼。 謝迪賽德有幾家同性戀酒吧。 這可能是匹茲堡最快樂的地區。

在Shadyside中,您還會發現 5801,一家深受當地人歡迎的悠閒同性戀酒吧。 您可以在露台上用餐和交流。 在鐵軌的陰涼一側,您還會發現 元件是一家同性戀酒吧,提供現場音樂、變裝皇后秀活動和歌舞之夜。 它是匹茲堡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安迪·沃霍爾博物館

安迪·沃霍爾博物館

安迪·沃霍爾(Andy Warhol)是美國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 1960年代,他成為波普藝術運動的代表人物。 他在匹茲堡奧克蘭長大。 他的家人是拜占庭天主教徒。 安迪在名人,電影院,流行音樂和商業壇上敬拜。 他在傳奇藝術品中重現了美國文化,例如對瑪麗蓮·夢露的描繪。 沃霍爾(Warhol)是同性戀,他為他的作品帶來了一種奇怪的敏感性,尤其是對女性明星的崇拜。 他還塗了可樂瓶和電氣清潔產品。 他一直是美國人。

匹茲堡是一座紀念安迪·沃霍爾的生活和作品的大型博物館。 共有七層樓,展示電影、原創藝術品、龐大的檔案、輪流展覽和定期現場活動。 館內藏有約900幅繪畫作品和100多件雕塑作品。

您不必是藝術愛好者也可以參觀安迪·沃霍爾博物館。 他的作品超越了藝術的範圍,融合了文化的各個方面,從伊麗莎白·泰勒到吸塵器。

匹茲堡的同性戀驕傲

匹茲堡驕傲節每年六月或七月舉行。 這是賓夕法尼亞州最大的同性戀驕傲活動。 該活動每年都在增長。 為了避免與其他主要驕傲活動發生衝突,該活動最近於 2019 月舉行。 250,000 年匹茲堡驕傲節吸引了超過 XNUMX 人參加,成為匹茲堡規模最大的遊行。

杜肯斜坡

這條令人眼花繚亂的鐵路於 1877 年開通。它的設計目的是將工人從山坡上的家運送到工廠。 一些丘陵鐵路路線仍在運營。 如果您在匹茲堡,乘車遊覽真是太好了。 尤其是因為它是維多利亞風格的——它還可以欣賞到城市的全景。 工人們可能在艱苦的條件下工作,工資微薄,但至少他們有一種活躍的方式去工作。

參觀加沙地帶

拉斯維加斯大道區是匹茲堡最時尚的地區之一,遍布餐廳、精品店和國際市場。 這是早上或下午遊覽的好地方。 最好早點到達那裡,因為一些供應商在下午三點左右就停止服務了。 在晚上去酒吧之前,在匹茲堡,拉斯維加斯大道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匹茲堡最佳旅遊

與您的合作夥伴一起在匹茲堡瀏覽精選的旅行選擇,並在旅行開始前24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匹茲堡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