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中國長城

北京景點

發現北京所提供的一切

北京是一座獨一無二的城市。 這座繁華的大都市是中國的首都和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 北京擁有21萬人口,是一個繁忙而繁忙的城市,擁有地球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現代建築壯舉以及最先進的基礎設施和公共系統。 然而,不僅僅是北京的現代化發展使它成為如此受歡迎的目的地,這座城市還是地球上一些最古老,最具文化意義的遺址的所在地。

北京雖然缺乏上海同志活動的活力,卻是一個小型而緊密聯繫的同性戀社區的所在地,近年來該社區一直在穩步增長。 城市中受過良好教育,富裕和公開的同性戀人群的數量增加,意味著更多的錢正在進入本地同性戀人群。

中國

同性戀夜生活

白居酒是北京居民的首選飲品。 這種穀物發酵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料,銷量超過朗姆酒,威士忌,伏特加,杜松子酒和龍舌蘭酒,在北京的同性戀夜生活中您會發現很多。 這座城市是少數同性戀酒吧和夜店的所在地,儘管它們之間相距不遠,但確實存在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為人們提供了無干擾且不受評判的樂趣。

啟社 北京是北京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之一,這個涼爽而前衛的場所以其絕佳的氛圍和吸引的多樣化人群而聞名。 俱樂部位於時尚的地下室,是忙碌的舞池和坐著的展位區的所在地。 如果您想結識當地的同性戀者,請考慮訪問Kai Club。

雖然不完全是同性戀, 阿爾法 在周末的夜晚吸引了主要的LGBT +人群。 這家時尚而高檔的酒吧是國際遊客的熱門去處,您常常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同性戀者。 阿爾法(Alfa)靠近工人體育館(Workers Stadium),交通便利,距離該市許多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都只有幾步之遙。

北京

故宮

故宮是北京的一個古老的宮殿建築群,數百年來一直是皇帝的故鄉和中國的政治中心。 紫禁城是世界上最知名,最具文化意義的地區之一。 這座佔地178英畝的場地是眾多國家瑰寶和建築傑作的所在地,如今由故宮博物院的王朝藝術和歷史博物館經營。

這個龐大的建築群的建造始於1406年,經過14萬工人和奴隸的勞動,歷時1年完成。 這座宮殿既有明清王朝,也有24位皇帝居住。 紫禁城非常龐大,因此,在主門口提供的眾多帶導遊的遊覽之一是體驗視景的最有效,最流行的方式之一,對於那些想要更深入地探索該地區的旅行者來說,這是完美的選擇迷人的歷史。

了解更多: 發現紫禁城.

長城

中國的長城

中國的長城是世界七大奇觀之一,可以從太空看到,是地球上最具標誌性的建築之一,也是令人敬畏的令人敬畏的目的地。 隔離牆由一系列防禦工事組成,其防禦工事可追溯到7世紀,最初是為了保護共和國免受入侵而建造的。 在絲綢之路是主要貿易路線的時期,長城是中國進出口法規的重要組成部分。

北京是中國觀看和體驗長城的最佳地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位於城市的郊區。 八達嶺可以說是最受歡迎和最值得參觀的地區,這裡的城牆被保存到最高標準,擁有完整的軍事設施和壯麗的景色。 對於北京居民來說,八達嶺也是沿牆最具文化意義的地區之一,在國慶節和農曆新年等高峰時段變得非常繁忙。

故宮

天安門廣場

天安門廣場是一塊廣闊無盡的混凝土平原,橫跨北京市中心。 該廣場建於1415年,為明朝以來,一直是該城市的焦點。 1989年,政府對占領該廣場的學生示威者發起了軍事鎮壓,此後,該廣場在國際上聲名狼藉。 儘管中國政府繼續聲稱只有241人在最終成為政府主導的大屠殺中喪生,但人們普遍認為真正的死亡人數接近10,000。 數千名沒有武裝的學生遭到殘酷殺害,給天安門廣場的歷史留下了污點。

儘管如此,天安門廣場仍是北京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之一,其體驗既令人著迷,也令人著迷,令人著迷。 廣場是一個開放的空間,沒有官方入口,但是,應該指出的是,該地區仍然代表著中國的政治緊張局勢,勸阻遊客不要穿著帶有政治口號或表現出反政府情緒的服裝。

北京

798藝術區

就像世界上許多其他城市的藝術區一樣,北京的創意社區在荒廢的倉庫中找到了自己的住所,該倉庫曾經依靠製造業而被廢棄。 上世紀798年代後期,北京的90區開始成為城市藝術和創造力的家園,當時北京的幾家創意機構遷入該區,此後越來越多的藝術家搬到798的龐大倉庫中。一個令人著迷的地方,畫廊林立的街道和越來越多的獨立咖啡館和小商店。

北京酷兒電影節也以該地區為中心。 該電影節成立於2001年,最初旨在為該市的LGBT +人群提供一個安全的空間,他們希望觀看帶有古怪故事情節的電影,而這些電影原本是中國審查法所禁止的。 自成立以來,音樂節規模不斷擴大,現已成為中國最大的LGBT +重點活動之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北京最佳旅遊團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我們會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免費瀏覽北京的一系列旅行。

最佳體驗 in 北京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