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德代爾堡同性戀假期

勞德代爾堡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探索勞德代爾堡的沙灘風光

勞德代爾堡本身就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然而,使這個同性戀文化中心如此特別的是其令人印象深刻的23英里海灘。 勞德代爾堡的海灘是佛羅里達州和美國最好的海灘,經常獲獎,並成為該國一些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的舉辦地和令人讚嘆的糖果!

該地區的沿海景觀之間有很多多樣性,同性戀旅行者可以享受從崎forest的森林小海灣到綿延的未觸及的白色沙灘的豐富海灘環境。 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的海灘也是熱鬧的活動場所,提供各種水上運動,戶外活動和娛樂活動,以適合任何旅行者。

這是我們對勞德代爾堡最好的同性戀海灘以及與城市接觸範圍之內的海灘的簡要介紹。

蓋伊海灘勞德代爾堡

塞巴斯蒂安街海灘

最佳同性戀海灘: 塞巴斯蒂安街海灘(Sebastian Street Beach)是美國同性戀旅行者中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他們聚集在海灘上,享受全年的陽光,柔軟的白色沙灘和當地的同性戀社區。 海灘位於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的中心地帶,距拉斯奧拉斯大道(Las Olas Boulevard)僅幾步之遙,海灘兩旁遍布度假勝地和酒店,因此在高峰月份通常很忙。

海灘的同性戀部分位於塞巴斯蒂安(Sebastian)和卡斯蒂略(Castillo)街道之間,步行可輕鬆到達塞巴斯蒂安街(Sebastian Street),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是同性戀夜生活和社區的主要樞紐,沿該城市有許多城市最受歡迎和時尚的酒吧陽光明媚的林蔭大道。

塞巴斯蒂安街海灘也在我們的榜首 佛羅里達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豪爾弗公園海灘

最佳服裝選擇海灘: 如果您不喜歡穿衣服,不妨考慮去Haulover公園海灘。 該海灘位於令人驚嘆且生物多樣的Haulover公園的海岸上,可隨意穿衣,這意味著歡迎遊客裸泳,曬日光浴,散步和游泳。 與大多數裸體海灘不同,Haulover Park海灘並沒有被隱藏或遠離人跡罕至的地方,這是一個家庭友好的地方,既有衣服也有裸體區域,是最好的同性戀海灘之一。

海灘也是勞德代爾堡的同性戀本地人和遊客的熱門地點,他們在迷人的藍色海水旁放鬆身心並享受日光浴。 豪洛弗公園海灘(Haulover Park Beach)充滿了寧靜與樂趣,遊客經常在原始沙灘上玩飛盤。 還有一個每週的美食卡車節,您可以在這裡品嚐各種各樣的美食。

蓋伊海灘勞德代爾堡

特拉瑪街海灘

更安靜的同性戀海灘: 距塞巴斯蒂安街海灘僅數分鐘路程,但Terramar Street Beach卻吸引了較少的人潮。 海灘是同性戀旅行者和當地人的另一個熱門目的地,儘管佛羅里達稍微安靜一點,但海灘和佛羅里達州的其他海灘一樣美麗迷人。

雖然海灘不是專門針對同性戀者的,但通常會發現大量同性戀者喜歡溫暖的淺水和陽光普照的沙灘,這使得泰拉瑪街海灘非常特別。 該海灘非常適合希望在舒適的海灘上放鬆並放鬆並欣賞附近海浪聲的同性戀旅行者。

東北第十八街海灘

巡洋艦同性戀海灘: 東北18街海灘比塞巴斯蒂安街小,而且安靜得多,但很難找到,但一旦找到就值得一遊。 東北勞德代爾堡是主要的同性戀巡游海灘,與其他景點一樣風景優美,東北18街海灘是當地同性戀者在微微傾斜的沙灘上尋求樂趣和聯繫的熱門目的地。

訪客通常可以找到在較僻靜的海灘地區尋找巡航機會的同性戀者,因此,如果您要這樣做,請務必注意。

蓋伊海灘勞德代爾堡

勞德代爾堡海灘

最熱門的海灘: 勞德代爾堡海灘(Fort Lauderdale Beach)距拉斯奧拉斯林蔭大道(Las Olas Boulevard)僅7英里(XNUMX公里),擁有該市一些最時尚,高檔的餐廳和酒吧。 鋪成的海濱長廊和屢獲殊榮的海浪壁綿延了XNUMX英里長的海灘,無數的度假村和酒店都將其標記為點。 海灘是所有遊客中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整個夏季都受到救生員的充分保護。 勞德代爾堡海灘上原始的白色沙灘是遊覽城市一天后放鬆身心的理想之地。

如果您不想放鬆,那麼沙灘上還有各種水上運動和戶外活動,包括划船,帆板,滑水和滑旱冰。 勞德代爾堡海灘上確實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

達尼亞海灘

隱蔽的海灘: 達尼亞海灘比鄰國的許多地方更安靜,更綠色,更崎rug,在佛羅里達州一個喧鬧而繁華的地區,一片寧靜寧靜。 達尼亞海灘(Dania Beach)是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附近最不擁擠的海灘之一,在熱衷於逃避遊客陷阱地區的當地人和漁民中很受歡迎。

毗鄰的森林甜美宜人,到處都是蜿蜒的小徑和步道,其中大部分可以騎自行車或徒步旅行,附近還有許多自行車租賃中心。 達尼亞灘碼頭(Dania Beach Pier)是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最好的捕獲新鮮海產和海鮮的地方之一,客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大洋的壯麗景色。

長凳

好萊塢海灘

勞德代爾堡以外最佳海灘: 好萊塢靜靜地坐落在勞德代爾堡和邁阿密的國際大都會之間,這座靜Florida的陽光普照佛羅里達州以其美麗的海灘而聞名。 好萊塢海灘以其2.5英里的海濱木板路而聞名,該木板路沿著海岸線延伸,將跨越其長度的許多酒店與海隔開。 該地區到處都是度假勝地,酒店,餐廳和酒吧,這意味著遊客不乏娛樂機會。

繁華的海濱長廊是dog狗海灘和水上公園的大部分。 該地區的酒店和旅館很多,好萊塢海灘是一日遊或更長住宿的理想目的地。

要了解該市其他景點的概況,請閱讀我們的指南 勞德代爾堡最佳景點玩樂.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勞德代爾堡最佳遊覽

與您的合作夥伴一起在勞德代爾堡瀏覽精選旅遊,並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勞德代爾堡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