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免費為天堂工人提供HIV測試和避孕套

經過三年成功的普吉島驕傲組織並為艾滋病相關慈善機構籌集了超過600,000萬泰銖的資金,普吉島愛你俱樂部正在發起下一個重大計劃。

HARP(與艾滋病毒和艾滋病有關的計劃)旨在提高對艾滋病毒的認識,更安全的性行為,提供免費測試,信息以及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劑。

在芭東醫院和 Sabaidee 診所的幫助下,PLU 俱樂部今年早些時候舉辦了一系列焦點小組活動,以收集普吉島 LGBT 社區的信息。

為天堂綜合大樓的工人提供更多免費的艾滋病毒檢測

到目前為止,普吉島的 Sabaidee Clinic 僅有資金每年在 Soi Paradise 進行一次免費艾滋病毒檢測。 PLU 俱樂部已承諾資助再進行三項檢測,這意味著從 3 月開始,Soi Paradise 的所有工人現在可以每 XNUMX 個月進行一次免費的艾滋病毒檢測。

免費使用泰語提供安全套,潤滑油和更安全的性愛信息

Soi Paradise的工作人員將可以免費獲得安全套和潤滑劑,這些安全套和潤滑劑分別包裝有泰文的安全性消息以及Sabaidee診所的聯繫方式。

一系列的安全性行為海報以及定制的裝有免費避孕套和潤滑劑的避孕套盒將被放置在整個芭東的同性戀場所,以確保成本不會成為安全性行為的障礙。

PLU社區項目團隊主席Kenneth Miller表示:“經過如此多的規劃和信息收集,我們終於能夠向Patong的同性戀場所提供有意義的海報以及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劑,我感到很高興。 這些場所在海報和避孕套上的突出表現都給予了極大的支持,並真正致力於所有人共同努力,以提高我們對艾滋病毒的認識並減少我們社區的艾滋病毒感染。”

PLU主席伊恩·菲利普斯(Ian Phillips)說:“我要感謝支持過去三週普吉島驕傲週的每一個人,不遺餘力地組織本週活動的人們,參加和捐贈的人以及向我們所有極有價值的讚助商,包括Karex Burhad,沒有他,我們現在向社區提供的一切將無法實現。 我期待著我們大家在今年四月的2015年普吉島驕傲週期間為這些重要項目籌集更多的資金。”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普吉島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我們的合作夥伴免費提供取消瀏覽普吉島的一系列旅行。

最佳體驗 in 普吉島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