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海灘

像當地人一樣探索布萊頓

布萊頓是英國最大的同性戀聚會之一

布賴頓是南海岸的派對城市。 被譽為英國的同性戀之都,這是一個非常自由的地方,氣氛萬千。 布賴頓被認為發明了“骯髒的周末”。 在外國旅行負擔得起之前,布賴頓是一個頂級度假勝地。 這是一個保守的社會習俗被暫停的地方。 如果牆壁能說話,這座城市將同樣使您激動和震驚。

與英國其他海濱小鎮不同,布賴頓並未陷入衰退。 它靠近倫敦,繁華的夜生活和大量的LGBT +人口為其賦予了獨特的活力。 這是該國最令人興奮的地方,也是最昂貴的地方之一。 布萊頓很小,因此您可以輕鬆地走走。 準備好度過骯髒的周末了嗎? 這是我們的布賴頓內部指南。

皇家館

 

參觀皇家館

 

迄今為止,布萊頓皇家館是布萊頓最著名的景點,是英國最露營的建築之一。 威爾士親王(後來的攝政王和喬治四世)將涼亭建造為海濱遊樂宮殿。 即使他從未去過東方,他還是沉迷於東方。 他希望自己的宮殿像“阿拉伯之夜”一樣。 他如願以償。

工程於 1787 年動工,直到 1823 年才竣工。不遺餘力。 他從中國寄來了手繪壁紙和家具。 布萊頓皇家行宮是一座奢侈的殿堂,有些人會認為品味低劣。 簡而言之,這座建築完美地概括了布萊頓。 您可以坐在涼亭花園裡,還可以參觀一些奢華的內部裝飾。

布萊頓驕傲

 

布萊頓驕傲

 

布賴頓的同性戀自豪感(Gay Pride)起源於1990年代。 現在,它被認為是地球上最大,最好的同性戀驕傲事件之一。 最近的頭條新聞包括小甜甜布蘭妮,格蕾絲·瓊斯,別緻和寵物店男孩。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原定於2021年成為頭條新聞,但全球大流行使這一情況黯然失色。

對倫敦的驕傲真的是一場遊行,然後是大量的晚會。 倫敦是如此之大,儘管慶祝非常有趣,但驕傲慶典並沒有真正凝聚力! 由於布賴頓是如此緊湊,整個城市變成了一個大型的同性戀聚會。 就像同性戀的格拉斯頓伯里。 布萊頓的同性戀驕傲活動是一項目的地賽事。 如果您想預訂酒店,請提早預訂!

布萊頓海灘

 

布萊頓海灘

 

這不是柔軟​​的沙灘,這不是法屬波利尼西亞。 布萊頓的海灘由鵝卵石組成。 至少鞋子裡不會進沙子。 布萊頓海灘在整個夏季通常都擠滿了人。 您可以沿著布萊頓著名的碼頭漫步。 它非常俗氣,而且更有吸引力。 沿著海灘向霍夫方向再走一點,您就會發現西碼頭。 它於 1975 年關閉。2003 年在一次縱火襲擊中被毀。 西碼頭燒焦的遺跡已成為布萊頓最具標誌性的紀念碑之一。 這就像哥特式童話故事中的東西。

您可以從主碼頭向碼頭方向漫步,找到裸體主義者海灘。 裸體主義者海灘往往吸引了許多LGBT +人。

 

車道

 

布萊頓擁有許多古色古香的商店和藝術畫廊,大部分都位於The Lanes。 這是市中心的一條蜿蜒曲折的舊世界街道。 迷失在巷子裡,探索歷史悠久的珠寶店、咖啡館、酒吧和餐館。

貿易保護主義措施使“巷道”得以保留。 在The Lanes中找不到連鎖店。 這是獨立商店的天堂,是複古愛好者的天堂。

布賴頓·同性戀酒吧

 

探索布萊頓的同性戀場景

 

布賴頓擁有歐洲最高的LGBT +人口之一。 正如我們確定的那樣,這是骯髒週末的家。 普通規則未完全適用的地方。 在不那麼自由的時代,這不可避免地成為LGBT +人群的吸引力。

當您在 The Lanes 找到一家商店後,就可以沿著路前往聖詹姆斯街 - 它就在碼頭旁邊。 沿著聖詹姆斯街你會發現很多 同性戀酒吧。 您會在海濱發現更多。 布賴頓最著名的同性戀俱樂部可能是複仇。 這是倫敦南部最大的同性戀俱樂部。

七姐妹

 

拜訪七姐妹

 

如果您想從布萊頓(Brighton)一日遊,七姐妹(Seven Sisters)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只要您喜歡步行和懸崖! 從布萊頓到七姐妹有很多巴士。 開車約40分鐘。 您將需要大約6個小時來完成七姐妹之行。 它是英國最壯觀的步行路線之一。

七姐妹峰由七個白堊懸崖組成,沿著南丘陵排列。 英格蘭著名的白色懸崖直插到下面的海灘。 如果您感到眩暈,沒關係 - 只是不要走得太靠近邊緣。 步道盡頭有一家不錯的咖啡館,還有返回布萊頓的直達巴士路線。 您還可以參觀海灘並在海裡游泳。

 

其他布萊頓一日遊

 

文學和設計愛好者一定會被查爾斯頓所吸引。 這裡是布盧姆斯伯里戰時的隱居地,也是凡妮莎·貝爾和鄧肯·格蘭特的鄉間別墅。 這是布魯姆斯伯里時代保存最完好的財產 - 其他財產在閃電戰期間被炸毀。 從布萊頓 (Brighton) 駕車 30 分鐘即可抵達劉易斯 (Firle) 的查爾斯頓信託基金會 (Charleston Trust)。 裝飾很神聖。 關於查爾斯頓居民錯綜複雜的浪漫事蹟的故事非常瘋狂。

從查爾斯頓(Charleston),您可以前往馬路(Lewes),這是一個迷人而時尚的小鎮。 這是非常英語,是乘火車返回布萊頓之前吃點東西和賺錢的好地方。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布萊頓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您在布萊頓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布萊頓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