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

像本地人一樣探索倫敦

探索倫敦,當地人常去。

倫敦和巴黎和曼谷一樣,是世界上訪問量最大的城市。 它吸引的遊客甚至超過紐約。 倫敦是歐洲唯一的特大城市。 從數字上來說,它也是世界上最同性戀的城市。 大倫敦地區的Grindr用戶活躍度高於其他任何地方。

倫敦的主要地標享譽全球:白金漢宮,特拉法加廣場等。本指南將向您介紹當地人常去的一些地標,從公園到同性戀酒吧再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博物館。

歡迎加入

惠康博物館

亨利·威爾康(Henry Wellcome)是維多利亞時代的製藥企業家。 他被認為是現代醫學的創始人之一。 他在遺囑中留下了很多錢用於慈善事業。 這筆錢被用於建立惠康信託基金會,這是世界上最大的醫療慈善機構之一。 惠康收藏也成立了。

他是一位偉大的收藏家。 您可以在威康基金會 (Wellcome Trust) 看到他收集的一些奇蹟 - 它位於國王十字車站 (King's Cross Station) 的路上。 在威康基金會,你可以看到奇怪而奇妙的東西,比如拿破崙的牙刷、弗洛倫斯·南丁格爾的鞋子、古羅馬的性玩具、中世紀的酷刑裝置,以及我們甚至無法在這裡發布的奇怪東西。 去看看吧。

南岸

走在南岸

沿著南岸漫步是倫敦之旅中最好的事情之一。 步行即可輕鬆抵達 - 沿著泰晤士河直線前往南岸中心。 您將經過聖保羅教堂和許多其他地標。 晚上散步尤其美麗,建築物亮起燈光,您可以看到河上的倒影。

布洛

博羅市場

這將我們帶入起點。 前往倫敦橋車站,然後過馬路前往自治市鎮市場。 沿著市場行進,然後步行一小段路即可到達泰晤士河。 這是您漫步南岸的理想起點。

博羅市場非常值得一去。 它是倫敦最好、最古老的食品市場之一 - 其歷史至少可以追溯到 12 世紀。 您會發現各種食物可供嘗試。 保證你無法抗拒! 這是倫敦吃街頭小吃的最佳地點之一。 博羅市場週日關閉。

報春花

縉庭山

許多倫敦遊客將前往卡姆登(Camden)看看波西米亞風情的過去。 房價上漲了這麼多,朋克和潮人真的買不起卡姆登(Camden)! 您仍然會看到一些市場攤位,那裡出售Amy Winehouse曾經逛過的哥特式服裝和酒吧。

在卡姆登市場(Camden Market)的路上,您會發現櫻草山(Primrose Hill)。 它周圍是柔和的色彩,令人垂涎的昂貴聯排別墅。 如果您前往山頂,您會發現倫敦最迷人的景色之一。 一個理想的野餐場所。 您將欣賞攝政公園和倫敦天際線的一覽無餘。

右室VT

同性戀酒吧深受當地人歡迎

倫敦到處都是同性戀酒吧 - 你不需要我們告訴你這一點。 但哪些同性戀酒吧最受當地人歡迎? 有幾個! 兩個釀酒師 是一個很好的地方,而且經常被遊客錯過,因為它位於克拉彭,而不是蘇荷區。 順便說一句,克拉彭是大量 LGBT+ 人口的家園。 如果您在 Clapham 中打開 Grindr,您的手機將會彈出通知 - 內部提示(不客氣)。

RVT 是倫敦最具歷史意義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它曾經在沃克斯豪爾——而且在某些方面仍然如此! - 倫敦主要的同性戀俱樂部區。 RVT 經歷了眾多酒吧和場景的興衰。 在一個非常標誌性的夜晚,弗雷迪·墨丘利 (Freddie Mercury) 帶著拖著的戴安娜王妃在這家酒吧喝了一杯。 RVT 仍然強勁。 這是觀看變裝秀的好地方。

如果您正在尋找倫敦最好的同性戀酒吧,請閱讀我們的指南 蘇活區的同性戀酒吧.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倫敦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倫敦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倫敦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