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治村-切爾西

倫納德·芬克(Leonard Fink):拍攝克里斯托弗街(Christopher Street)

倫納德·芬克(Leonard Fink)是LGBT +攝影師,也是“克里斯托弗街的非官方市長”。

查理坐在台球桌上,他的頭髮被完美地向後傾斜,他的姿勢故意是隨意的。 他一隻手抓著啤酒,另一隻手抓著皮夾克。 透過窗戶的光束使他與擁擠的酒吧區分開來,儘管場地對外部的筆直世界是如此開放,但牆壁卻裝飾著色情藝術和皮革徽章。 零散的氣球從天花板上懸掛下來,表明一個聚會剛剛結束或即將到來。 這是拉姆羅德(Ramrod)內的查理(Charley); 克里斯托弗街(Christopher Street)本地人倫納德·芬克(Leonard Fink)拍攝的數千張照片之一,記錄了1960年代和70年代住在紐約的酷兒的日常生活。

在斯通沃爾騷亂之後的幾周和幾個月裡,克里斯托弗·街(Christopher Street)是激進激進主義者的蜂巢。 受到28年1969月XNUMX日事件的鼓舞,來自紐約各地的酷兒們走上街頭。 組織,競选和抗議。 在此期間,諸如同性戀解放陣線等組織成立了,基層的激進主義變得越來越好戰。 很明顯,酷兒已經受夠了。

那些要求平等的人絕沒有立即得到實現,在紐約市發生同性戀事件之後很長時間,對紐約市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的襲擊仍在繼續。 石牆旅館。 但是發生了變化,人們開始關注,這被一種更明顯的叛亂形式所取代。 一年後,在石牆暴動週年紀念日,紐約見證了美國歷史上的首次同性戀遊行。

但是,在一個時期,警察的野蠻行徑,工作場所的歧視和謀殺一直是酷兒們的威脅,許多記錄著這一時期的照片顯示出,對於那些生活在社會邊緣的人們來說,這是殘酷,悲傷和困難的現實。

石牆旅館

倫納德·芬克(Leonard Fink)在該市的交通部門工作,他是一名狂熱的業餘攝影師,因此選擇將大部分收入用於攝影用品上。 他住在 西村 他是一個眾所周知且充滿活力的人物,經常穿著溜冰鞋和短褲,經常在他的脖子上戴著相機。 但是,他的攝影是一種私人的熱情,芬克從未展示過他的照片,只向少數精選朋友提供了一些版畫。

芬克圖像的美妙之處在於他不是局外人。 他的目的並不是拍攝“骯髒”和“淫蕩”,他是西村社區的一部分,甚至贏得了“克里斯托弗街非官方市長”的綽號。 芬克照片的真實性非常明顯。 它們展示了男人們接吻、行進、日光浴和跳舞的場景。 與捕捉這個時代的大多數藝術和攝影不同,倫納德·芬克圖像中的男人並沒有受到壓迫和掙扎。

芬克(Fink)的大部分工作都集中在西街(West Street)的碼頭上,西街是酷兒社區中一個受歡迎的巡遊和社交區。 高度暴露的照片顯示碼頭上充斥著男性屍體,躺著和坐著隨意交談。 其他人則描繪了審慎的人在警察被困和騷擾的氣氛中試圖航行的情況。 通過成為社區的一員,他拍攝了照片,並將工作集中在一個像徵著自己的後石牆酷兒經歷的區域上,芬克描繪了同性戀解放運動中心人們的日常生活。 甚至設法捕捉歡樂和狂喜的時刻。

芬克於 1993 年死於艾滋病相關並發症,從未展示過他的照片,他的藝術才華也鮮為人知。 2021 年,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社區中心整理了他的幾幅作品以及照片的信息和背景,舉辦在線展覽,使芬克在同性戀解放運動期間對生活的獨特而真實的描繪永垂不朽。 芬克抓住了大多數其他人沒有抓住的東西。 他處於美國歷史上最迅速的社會變革之一的中心地位,創造了一系列圖像,講述了那些將徹底改變 LGBTQ+ 權利鬥爭的人們的更深刻、更人性化的故事。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紐約市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行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取消我們與合作夥伴的聯繫,以瀏覽紐約市的各種旅行。

最佳體驗 in 紐約市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