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肯海軍上將酒吧

倫敦的LGBT +地標

全球最同性戀城市之一的LGBT +地標

自18世紀以來,倫敦一直是LGBT +文化的樞紐,當時酒吧和咖啡館受到尋求聯繫的男同性戀者的歡迎,被稱為Molly Houses。 從那時起,LGBT +族人繼續在城市尋求庇護,形成了社區,並在首都的街道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記。 但是,直到20世紀下半葉,那些沒有被認定為異性戀和順性別的人才能夠公開和公開地生活。 這意味著倫敦是LGBT +地標的寶庫,不僅體現了該城市LGBT +人口的勇氣和自豪感,還體現了其更早,更秘密的歷史。

艾倫·圖靈雕像

多數人會認出艾倫·圖靈(Alan Turing)的名字,而且大多數人可能也會意識到他的開創性計算機工作,許多人將其視為聯軍擊敗納粹德國的推動力。 然而,在1952年,才華橫溢的他的天才救了這個國家,艾倫·圖靈(Alan Turing)因同性戀行為而被起訴。 圖靈同意接受化學cast割作為監獄的替代選擇,但是,野蠻程序對身心造成的壓力對於圖靈來說實在太大了,圖靈最終在16歲生日前42天自殺了。

除了首相的正式赦免外,今天還紀念圖靈,但在帕丁頓聖瑪麗露台上的雕塑和遊客經常在這個原始的LGBT +圖標上留下鮮花和訊息。

弗吉尼亞·伍爾夫的家

弗吉尼亞·伍爾夫的家

弗吉尼亞·伍爾夫(Virginia Woolf)被許多人認為是20世紀最重要的現代主義作家之一,她最著名的作品被認為是英國文學的堅強後盾。 然而,正是伍爾夫(Woolf)1928年的小說《奧蘭多(Orlando)》以及啟發其的故事和文字使她成為LGBT +地標性建築。

奧蘭多的靈感來自伍爾夫(Woolf)與倫敦小說家維塔·薩克維爾·韋斯特(Vita-Sackville West)的十年戀情。 儘管兩個女人都嫁給了男人,但他們還是在10年聚會後開始了一段熱情而被禁止的關係。

弗吉尼亞·伍爾夫(Virginia Woolf)曾在倫敦的幾所房子裡生活,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觀她在肯辛頓(Kensington)的童年時期的家以及她在達洛維夫人(Dalloway)那裡撫養的塔維斯托克廣場(Tavistock Square)的房子。

海布里球場

海布里球場

1970年100月,同性戀解放陣線的XNUMX多名成員在伊斯靈頓的海布里球場舉行了通常被認為是英國的首次同性戀權利抗議活動。 該團體示威抗議當地LGBT +社區的傑出成員路易斯·埃克斯(Louis Eakes)被警察困住。 許多人認為當晚在海布里(Highbury)發生的事件是隨後同性戀權利運動的催化劑。

2000年,公園裡揭開了一塊牌匾,以紀念那些為自己站起來並在當晚和整個同性戀解放運動中表現出令人欽佩的勇氣的人們的努力。 該牌匾是最重要的LGBT +地標之一,值得一遊,周圍的海伯里球場(Highbury Fields)是首都喧囂中的休閒勝地。

同性戀者文字書店LGBT地標

同性戀者一詞書店

許多LGBT +電影迷會立即註意到2014電影Pride中的Gays the Word書店。 根據真實的事件,電影將書店描繪為同性戀者支持礦工的聚會場所,這是英國最早,影響最大的LGBT權利組織之一。 Gays the Word是英格蘭唯一一家致力於提供LGBT +重點教材的書店,自1979年開業以來,一直是首都酷兒文化的中心。 儘管面臨許多挫折,包括極高的租金漲幅,可恨的襲擊和減少的人流,但《同志世界》仍繼續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一系列LGBT +書。

海軍上將鄧肯酒吧,LGBT地標

鄧肯海軍上將酒吧

英國最早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鄧肯海軍上將酒吧 它於1832年為第一批客戶提供服務,並因其在蘇活區的地理位置而成為該市最知名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當這家酒吧於1999年成為該國最嚴重的恐同襲擊地點時,它就成為頭條新聞。釘子炸彈在內部炸死3人,炸傷70人。今天,參觀酒吧的人會注意到,吊燈懸掛在酒吧以及紀念碑上。附近的聖安妮花園。

儘管遭到襲擊,鄧肯海軍上將仍然是蘇荷區標誌性建築中受歡迎且充滿活力的地標,並以其熱情友好的氛圍以及每週的歌舞表演而聞名。

LGBT地標

奧斯卡·王爾德雕像

1998 年,他在倫敦市中心與奧斯卡·王爾德進行了一場對話。 這座雕像是倫敦最新的LGBT+ 地標之一,以王爾德的半身像為特色,他正在抽煙,面對著裝置的一部分,旨在讓路人停下來坐下來與這位文學和LGBT+ 傳奇人物本人進行“對話”。

儘管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創作了無數廣為人知的詩歌作品,但在同性戀被視為非法的時期,他被判入獄兩年,流放三年。 雕塑坐落在倫敦劇院區的邊緣,這是著名劇作家生活中的重要位置。

了解更多: 倫敦最酷的街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倫敦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倫敦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倫敦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