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畫廊

倫敦最好的博物館

對於博物館愛好者來說,倫敦是地球上最好的城市之一

倫敦擁有170多家博物館,其中許多博物館將被評為世界上最好的博物館。 從歷史悠久的機構到最先進的互動體驗,倫敦的每一位旅行者都可以享受博物館的體驗。

該市的許多博物館本身就是歷史文物,其建築物展示了倫敦一些最新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 收藏品已經積累了數百年,這意味著倫敦的博物館擁有世界上一些最無價且具有文化意義的物品。

除了向無數遊客提供優質的文化體驗外,倫敦的大多數博物館還免費向公眾開放。 這意味著無論您的預算如何,英國首都的博物館都是值得和負擔得起的景點。

設計博物館,倫敦最好的博物館之一

設計博物館

設計博物館的 綠樹成蔭的周圍環境掩蓋了醒目的棱角輪廓。 坐落在高檔肯辛頓中心地帶,這一當代建築壯舉於2016年開業,以取代原始的設計博物館。

展示了從19世紀到現代數字時代的一系列設計和創新傑作。 該系列涵蓋設計的各個方面,並展示了創新的時尚,建築,家具和技術實例。

博物館是免費入場的,但是,可以購買特殊展覽和活動的門票。 設計博物館還擁有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商店,遊客可以在其中購買各種高級設計的產品和紀念品。

大英博物館,倫敦最好的博物館之一

大英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 其美麗的玻璃天花板橫跨中央門廳的整個區域,讓人一眼就能認出。 該博物館是標誌性羅塞塔石碑的所在地,位於布盧姆斯伯里,可通過倫敦地鐵和公交系統輕鬆抵達 - 霍爾本 (Holborn) 是最近的地鐵站。

該博物館以其可追溯到2萬年前的古代文物和感興趣的物品而聞名。 最受歡迎的展覽之一是古埃及美術館,那裡有多種石棺,經文碑文和掛毯。 羅塞塔石碑是解鎖古埃及象形文字的鑰匙。

入場免費,如果您想更深入地了解博物館最著名的一些作品,還可以提前預訂許多免費遊覽項目。

國家美術館,倫敦最好的博物館之一

國家畫廊

位於倫敦市中心, 國家畫廊 位於倫敦最受歡迎和最繁忙的目的地之一特拉法加廣場。 該畫廊成立於 1824 年,收藏有 2,300 多幅 13 世紀至 19 世紀的畫作。

在國家美術館中可以找到許多歷史上最著名和具有文化意義的畫作,包括梵高的《向日葵》,倫勃朗的多重自畫像和提香的《酒神》和《阿里亞德尼》。

畫廊及其附近地區都有豐富的餐飲選擇。 衣帽間和行李寄存處也免費向遊客提供。

泰特現代美術館,倫敦最好的博物館之一

泰特現代美術館

坐落在前河岸發電站, 泰特現代美術館 是倫敦主要的當代和現代藝術博物館,位於倫敦著名的南岸。 泰特現代美術館被全球公認為擁有最好的英國和國際作品收藏之一,也是該市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

進入建築物後,參觀者會發現自己進入了令人嘆為觀止的渦輪機大廳。 貫穿整個泰特現代美術館的整個大廳,渦輪機大廳是一個巨大而鼓舞人心的空間,可確保任何訪客反射。

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擁有70,000萬多幅原始當代藝術品,並設有不斷發展的臨時展覽和裝置。 展出的一些永久性作品包括David Hockney,Pablo Picasso,Marcel Duchamp和Salvador Dali之類的作品。

Victoria and Albert博物館

該館收藏著世界上最大的藏書之一。 Victoria and Albert博物館 是保存和收藏藝術和文化的世界領導者。 V&A的藏品收藏了2.3萬件趣味物品,涵蓋了人類5,000年的創作歷史,是對人類生存的真實擴展。

博物館還擁有世界上最出色的時尚檔案館之一,館藏的服裝和服飾可追溯到15世紀。 遊客可以享受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的晚禮服,六十年代搖擺的西服和無價的西蒙妮·米爾曼(Simone Mirman)帽子。

V&A位於自然歷史博物館的馬路對面,自然歷史博物館也可以免費進入,而渴望深入了解歷史的客人應將兩者合而為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倫敦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倫敦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倫敦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