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在佛羅倫薩景點玩樂

以真正的托斯卡納風格探索文藝復興的搖籃

佛羅倫薩是世界上最親密和浪漫的城市之一。 擁有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美術館和大教堂; 對於任何想要體驗獨特文化遺產的旅行者來說,這都是必遊之地。

托斯卡納古城具有豐富的文藝復興時期建築和意大利一些最神聖的教堂,這意味著保護法律使該地區幾乎無法發展,這個問題意味著幾個世紀以來,地產大亨一直在此阻撓

佛羅倫薩的文化意義和無價的建築。 這使得這座城市得以保存下來,直到今天仍然沒有受到外界的影響,並且是傳統托斯卡納生活的縮影。

佛羅倫薩同性戀聚會是一個熱鬧而獨特的同性戀聚會,有幾個定期的俱樂部之夜可供同性戀旅行者享用,並且有許多季節性較大但以LGBT為中心的活動。

相簿

漫步於烏菲茲美術館(Uffizi Gallery)的大廳

被認為是全球最重要和具有文化意義的畫廊之一, 烏菲茲美術館 收藏了一些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傑作。 該畫廊由喬治·瓦薩里 (Giorgio Vasari) 於 1560 年設計,收藏了中世紀的藝術品和雕塑,但烏菲茲美術館文藝復興時期的傑作使其成為國際藝術和文化的豐碑。

烏菲茲美術館(Uffizi Gallery)展出的最著名的作品可能是《維納斯的誕生》。 這幅畫寬約三米,這幅畫在整個歷史上已無數次被複製,但近距離觀看原始畫無疑將對任何遊客產生持久影響。

烏菲茲美術館(Uffizi Gallery)的中央位置意味著它距離佛羅倫薩許多最好的咖啡館和餐館都只有幾步之遙,然而,美術館本身也設有帶有過渡托斯卡納露台的咖啡館,可欣賞佛羅倫薩的壯麗景色。

大教堂

探索聖瑪麗亞菲奧雷大教堂的迷人歷史

聖母百花大教堂的意思是聖瑪麗花大教堂,是意大利的地標。 大教堂高聳於城市的其他建築之上,其巨大的圓頂屋頂和引人注目的文藝復興時期建築是一個真正美麗的景象,尤其是在夜間亮燈時。

這座大教堂耗時140年完成,在當地被稱為The Duomo,是佛羅倫薩最著名的文藝復興時期建築的最佳典範之一。 參觀者可以免費享受基督教世界上最大的教堂之一,但是,對於那些渴望了解更多有關聖瑪麗亞·德爾菲奧雷大教堂迷人歷史的人,也可以進行官方旅行。

佛羅倫薩同性戀

在聖洛倫索市場上品嚐最好的托斯卡納農產品

聖洛倫索市場的室內美食大廳坐落在令人驚嘆的 Guiseppe Mengoni 建築內,其歷史可追溯至 1874 年,供應佛羅倫薩最優質、最新鮮的肉類、蔬菜和魚類。 由於大部分產品來自托斯卡納美麗的農場,這裡的供應商總是願意就您最喜歡的食材的價格進行談判,使其成為任何想要創造自己正宗托斯卡納美食的人的必遊之地。

聖洛倫索市場(San Lorenzo Market)的外部區域專門用於銷售皮革製品,珠寶和手工藝品的商人。 這裡提供的許多商品都是由正宗的佛羅倫薩產品製成,但是請注意不要以昂貴的價格出售廉價進口商品。 就像食品市場一樣,這裡的大多數貿易商都希望客戶以物美價廉的價格進行交易。

若想享受更浪漫的體驗和令人驚喜的交易,請嘗試在黃昏時參觀聖洛倫佐市場。 傍晚,交易者渴望達成當天的最終交易,因此,充足的交易量,再加上美麗的日落,使整個佛羅倫薩都散發出橙色的光芒,使到市場的夜晚之行成為真正的電影盛事。

佛羅倫薩同性戀

探索佛羅倫薩同性戀場景

佛羅倫薩有許多同志俱樂部之夜和派對,包括 仙女; 每週一次的同性戀舞蹈派對,在該市的年輕人群中很受歡迎。 該活動在佛羅倫薩市中心舉行,融合了流行,家庭和意大利流行歌曲。

但是,佛羅倫薩的同性戀活動大多是季節性的。 從XNUMX月的佛羅倫薩酷兒電影節到XNUMX月的托斯卡納驕傲電影節,LGBT全年都會舉辦一系列活動,因此請務必在訪問之前檢查一下佛羅倫薩LGBT的活動。

佛羅倫薩同性戀

在維奇奧橋(Ponte Vecchio)上漫步

韋奇奧橋是佛羅倫薩最古老的橋,也是意大利拍攝最多的地標之一。 老橋越過亞諾河的最窄處,其眾多商店和咖啡館都可望向水面。

韋奇奧橋旁的商店包括珠寶商,藝術品經銷商和紀念品,但到了晚上,覆蓋店面的傳統百葉窗形成了浪漫而寧靜的走廊,旅客可以從中欣賞優美的河景。

橋樑內街的狹窄使它如此特別和獨特,但是,它會變得非常繁忙,所以最好的參觀時間是在清晨或傍晚,在這些時候你可以欣賞到美麗維琪奧橋(Ponte Vecchio) 的真正佛羅倫薩風格,沒有熙熙攘攘的人群。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佛羅倫薩最好的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佛羅倫薩的精選之旅,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Florence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