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亞洲前2014名同性戀酒店及度假村

20年亞洲前2014名同性戀酒店及度假村

同性戀酒店和賓館可以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一些特別的東西——一種針對同性戀生活方式進行微調的服務。

我們回顧了過去 12 個月通過以下方式預訂的數千家酒店 Travel Gay 亞洲,以編制我們2014年亞洲20家最熱銷的同性戀酒店和旅館清單。

結果按地理區域排序。

芭堤雅,泰國

擁有泰國最大的同性戀酒店和度假村集中地。 大多數都靠近 Jomiten 同性戀海灘和酒吧或 BoyzTown 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因此,芭堤雅擁有我們 20 強酒店中的五家也就不足為奇了。

Gamymede-Resort-Spa-芭堤雅Zing Resort&Spa(甘尼梅德)

蓋尼米德(Ganymede)是一貫受歡迎的選擇,並且是蓋尼梅德(Grandmed)預訂最多的25家酒店之一 Travel Gay 亞洲 - 同性戀或異性戀! 除了物超所值的客房外,Ganymede 還擁有 Themae 同性戀桑拿浴室和水療中心。 酒店距離Jomtien 同性戀海灘僅幾分鐘步行路程。 價格和更多圖片。

班蘇伊度假村班索伊芭堤雅度假酒店0

設備齊全的大型一室公寓和公寓環繞著私人游泳池和陽光露台。 Baan Souy酒店距離Jomiten同性戀海灘和BoyzTown夜生活場所均只有5分鐘路程。 價格和更多圖片。

場地住宿芭堤雅-0-200x150場地公寓

物有所值的客房,距離同性戀海灘僅幾步之遙。 以每晚的歌舞表演而聞名。 價格和更多圖片。

The-Ambiance-芭堤雅-0-200x150氛圍酒店

位於芭堤雅 BoyzTown 同性戀夜生活中心的熱門選擇。 酒店內的 Boyz 健身房和桑拿浴室為您提供充足的機會,與友好的工作人員一起鍛煉身體。 價格和更多圖片。

COPA酒店巴拿馬酒店-芭堤雅-0b-200x150

與 The Ambiance 一樣,Copa 是位於芭堤雅 BoyzTown 中心的另一個超值選擇。 不要錯過 Copa 的表演酒吧和俱樂部。 價格和更多圖片。

泰國普吉島

泰國南部的國際度假遊樂場。 普吉島擁有令人驚嘆的美麗海灘和有趣的同性戀夜生活,吸引了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同性戀旅行者。

俱樂部一七普吉島-0-200x150俱樂部一七

一家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店,提供物超所值的住宿,友善的員工以及帶小型游泳池的私人花園。 價格和更多圖片。

連接賓館普吉島連接旅館

位於普吉島夜生活中心的賓館、餐廳和酒吧。 對於那些想要距離天堂綜合體夜生活場所僅幾步之遙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預算選擇。 價格和更多圖片。

Gay-Hostal-Puerta-Del-Sol-普吉島太陽門酒店

另一個非常實惠且受歡迎的家庭旅館,距天堂綜合大樓僅幾步之遙,並且靠近同性戀海灘區。 價格和更多圖片。

泰國清邁

泰國北部的文化首都是探索該國美麗地區的理想基地。 參觀寺廟和市場,嘗試騎大象,漂流等等。

七一俱樂部俱樂部一七

獨家的同性戀七人俱樂部酒店和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位於平河河畔,距離市中心篤篤不到15分鐘路程。 舒適的客房,河流美景和桑拿浴室帶來的無限樂趣。 價格和更多圖片。

柬埔寨暹粒

暹粒市以附近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吳哥考古公園而聞名,是柬埔寨發展最快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男士溫泉度假村男士度假村

獨家同性戀酒店和同性戀桑拿浴,靠近歷史悠久的世界遺產吳哥窟。 價格和更多圖片。

金香蕉高級金香蕉高級

同性戀擁有和管理的住宿加早餐旅館。 中央位置,預算價格,輕鬆的氛圍和漂亮的游泳池。 價格和更多圖片。

暹粒紅毛丹度假村紅毛丹度假村

這家由同性戀擁有和管理的紅毛丹度假村出奇地安靜,距離暹粒的酒吧街僅 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夜市更近。 探索附近的寺廟後,在酒店的游泳池暢遊是放鬆身心的好方法。 友好的員工,美味的食物和優質的雞尾酒! 價格和更多圖片。

河皇后旅館女王河旅館

同性戀主人理查德(Richard)和亞歷克斯(Alex)在這家位於市中心的旅館提供最熱情的歡迎。 經過一天探索寺廟之後,屋頂按摩浴缸是一種真正的享受。 價格和更多圖片。

柬埔寨金邊

柬埔寨首都是一座值得探索的迷人城市。 了解柬埔寨最近動蕩的過去將為您留下終生難忘的回憶,體驗當今熱情好客的柬埔寨文化的溫暖。

亞瑟保羅酒店金邊亞瑟保羅酒店

新開業的精品同性戀酒店,同性戀桑拿浴室和水療中心距離金邊市中心僅3公里。 設施包括現代化的帶連接浴室的客房,餐廳和室外游泳池。 價格和更多圖片。

金邊莊園別墅莊園別墅

一直受歡迎的同性戀者擁有的,僅限成人且對異性友好的精品住宿加早餐旅館。 金邊中心地帶的寧靜位置,可輕鬆到達主要景點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價格和更多圖片。

 紅毛丹度假村金邊紅毛丹度假村

同性戀者擁有並管理的度假勝地,提供豪華住宿,游泳池和室內水療中心。 接近夜生活。 價格和更多圖片。

邁斯特和湄公河神秘島和湄公河

同性戀者擁有並管理的酒店坐落在美麗的法國殖民風格建築中,靠近景點和夜生活場所。 價格和更多圖片。

印度尼西亞巴厘島 

這個美麗的島嶼周圍環繞著沙灘和崎嶇的海岸線,是印度尼西亞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 水明漾周邊地區有 ar同性戀酒店,家庭旅館的理想之選 和同性戀擁有和管理的私人別墅。 三個屬性使其躋身我們2014年的前20名。

巴里尼亞別墅溫泉巴里尼亞別墅溫泉酒店

物超所值的同性戀度假村,距離 Betu Belig 海灘和同性戀夜生活區僅 10 分鐘車程。 八間客房均通向度假村的私人游泳池、陽光露台和花園。 價格和更多圖片。

巴厘島金自然巴厘島自然

巴厘島北部可以選擇服裝的海濱度假村。 同性戀者擁有,吸引了同性戀和異性戀旅行者的混合。 價格和更多圖片。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巴厘島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巴厘島精選的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巴厘島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