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同志旅行調查-結果

亞洲同志旅行調查-結果

Travel Gay 亞洲發布了其2014年“亞洲同性戀旅遊調查”的結果。

結果基於350位接受調查的受訪者的意見,並結合對5,000個同志旅行預訂的分析,對這個重要且快速增長的市場提供了獨特的見解。

Travel Gay 亞洲調查1

Travel Gay 亞洲調查2

 

我們和誰一起旅行。

 

54%的受訪者說他們通常獨自旅行,而30%的受訪者說他們通常與伴侶一起旅行。 16%的人說他們通常和朋友或一群朋友一起旅行。

 

我們不是雙胞胎——我們是情侶!

 

20%的受訪者表示,由於他們是同性伴侶,他們在酒店遇到了問題。

據報導,最一致的問題是一家旅館提供雙床房,而之前已預訂了一間雙人房。

 

聲譽會影響支出。

 

一個國家的“同性戀友好”聲譽會影響假日消費決定,有89%的人表示這是一個重要因素。

 

最受歡迎的目的地。

 

儘管最近出現政治動盪,曼谷仍然是亞洲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旅遊目的地。 40% 的受訪者表示,這座城市是他們最喜歡的亞洲目的地。

 

同性戀者喜歡旅行。

 

62%的受訪者表示,在過去的3個月中(他們在酒店住了至少12晚),他們進行了1次或以上的旅行。

32%的人說,在過去的6個月中,他們曾12次或以上出遊。

 

但把決定留到最後一刻......

 

亞洲的同性戀旅行者傾向於在最後一分鐘預訂酒店,而不是提前幾個月預訂酒店,其中39%的預訂是在入住前7天或更短時間內完成的。 相比之下,歐洲27%的同性戀旅行者預訂是在入住前7天或更短時間內完成的。

 

還有不要逗留太久...

 

同性戀旅行者傾向於在每家酒店預訂短期住宿。 在亞洲住宿的83%為4晚或更少。

要查看完整報告,請單擊此處。

TravelGay亞洲調查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曼谷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曼谷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曼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