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馬爾代夫酒店

世界上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我們對世界上最好的同性戀海灘的綜述

在計劃度假時,不乏美麗而輕鬆的海灘供同性戀旅行者選擇,每個海灘都將提供自己獨特的氛圍和當地同性戀文化體驗。 從寧靜、陽光普照的綿延 蘇梅島(Koh Samui)里約熱內盧充滿活力的伊帕內瑪 (Ipanema),每個同性戀旅行者都有一個海灘。 為了讓您少思考一件事,我們編制了一份全球最佳同性戀海灘列表。

邁阿密

邁阿密,第十二街海灘

對於美國在視覺上最刺激的同性戀海灘,別無所求。 第十二街海灘是邁阿密同性戀文化的集中體現,盡是人眼所見,這裡聚集著一群衣著光鮮的半身人,一排排彩虹旗和原始的白色沙灘。 方便地,海灘也位於邁阿密許多主要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的步行範圍內。

中央位置意味著第 12 街海灘全年都是城市 LGBTQ+ 人群的熱門去處,但在邁阿密一年一度的驕傲慶祝活動期間,海灘真正蓬勃發展。 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數以千計的同性戀旅行者都會在其柔軟的沙灘上度過幾天的聚會和不間斷的享樂主義。

閱讀更多: 佛羅里達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洛馬斯

馬斯帕洛馬斯(Maspalomas),亭7海灘

Kiosk 7是Maspalomas廣闊沙灘上的彩虹點。 從機艙的頂部,可以看到驕傲的旗幟在風中飄揚,周圍總是有狂歡者聚集。 Kiosk 7全天候提供食物和飲料,並以桑格利亞汽酒聞名-當您觀看海灘迷人的日落之一時,這裡是perfect飲的理想飲品。

如果您正在尋找最終的同性戀海灘目的地,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售貨亭和周圍的海灘已成為同性戀熱點,以至於同性戀遊客通常要花幾個小時才能欣賞到這片生動活潑的Canaries天堂。 沿著滾動的沙丘步行30分鐘即可到達售貨亭,當然值得一遊。

開普敦,桑迪貝海灘

以十二使徒岩山脈、崎嶇崎嶇的景觀和南非全年的陽光為背景,桑迪灣海灘不同於上述任何其他目的地。 桑迪灣可以說是開普敦海灘中“最歡樂的”海灘,它的服裝可選政策與眾不同。 一年四季,海灣都是同性戀旅行者的熱門地點,他們在南半球的持續陽光下尋求裸體日光浴。

這裡有很強的LGBTQ +存在,當海灘很忙時,它在這座城市的同性戀人群中的受歡迎程度非常明顯。 與大多數裸體主義者海灘一樣,桑迪灣(Sandy Bay)的通行有點麻煩,最好的選擇是從較受歡迎的蘭迪德諾海灘(Llandudno Beach)步行45分鐘即可到達。

鯡魚灣海灘普羅溫斯敦

鯡魚灣海灘綿延數英里,風沙丘綿延,風景如畫的科德角(Cape Cod)建築,成千上萬的穿著簡單的男子,立即被公認為是普羅溫斯敦最頂級的同性戀海灘之一。 在新英格蘭這個小城鎮中,它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同性戀目的地中的佼佼者,不難看出為什麼。 鯡魚灣位於普羅溫斯敦繁華的中央大街以東,搭乘季節性穿梭巴士可輕鬆抵達。

普羅溫斯敦(Provincetown)作為LGBTQ +麥加的聖地,意味著您要參觀的任何海灘都會有明顯的同性戀人群,但鯡魚灣(Herring Cove)擊敗了所有這些海灘。 海灘上的沙丘是一個受歡迎的巡遊地點,但是如果這不是您的風格,那麼為什麼不游泳,享受日光浴甚至騎自行車呢? 酒店還設有一個大型而熱鬧的海灘酒吧,可以招待客人直至深夜。

鯡魚灣的確在傍晚重生,來自普羅溫斯敦各地的同性戀狂歡者落在沙灘上享受新英格蘭最好的日落之一,在海灘的北端,可以看到標誌性的賽點燈塔; 沙質半島上點綴著典型的新英格蘭風格。

米克諾斯鎮

米科諾斯島,埃利亞海灘

被稱為島上最好的同性戀海灘,如米科諾斯島的同性戀,意味著埃利亞海灘一定有一些特別之處,如果埃利亞海灘很特別,那就很特別。 對於初學者來說,海灘很大,令人眼花My亂的白色沙灘沿著米克諾斯南部的海岸綿延數英里。 海灘的大小確實意味著,很難讓伊利亞海灘(Elia Beach)成為該島同性戀人群中的秘密,而現在它已成為米科諾斯島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

然而,每個人都有空間; 酒店設有熱鬧的酒吧,可滿足任何 LGBTQ+ 旅行者的口味和需求。 這裡的氣氛很友好,很容易與當地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聊天和聯繫。 海灘與酒吧的另一端較為安靜,如果您想在岩層中謹慎地巡遊,那麼這裡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閱讀更多: 希臘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悉尼克洛夫利海灘

忽略Clovelly Beach很容易,但是參觀過的任何人都知道這將是一個錯誤。 克洛夫利(Clovelly)藏在岩石露頭之間,遠離風,形成清澈平坦的水; 浮潛和水下野生動植物是這裡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

克洛夫利海灘 (Clovelly Beach) 的輕鬆氛圍吸引了安靜的同性戀人群,而 LGBTQ+ 社區的氛圍在盛夏的幾個月裡無疑是顯而易見的。 該海灘靠近主幹道,這意味著它是悉尼最容易到達的海灘之一,步行即可輕鬆抵達各種咖啡館、商店和酒吧。 如果您想在其他同性戀者的陪伴下安靜地放鬆,那麼克洛夫利海灘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閱讀更多: 悉尼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蘇梅島

蘇梅島,查汶海灘

如果要描述熱帶天堂的圖像,您的描述可能會類似於查汶海灘。 查汶海灘是蘇梅島的同性戀海灘,可以說是世界上風景最美的海灘之一。 在這裡,彎曲的棕櫚懶洋洋地懸在白色的沙灘上,泰國灣的水晶般清澈的海水輕輕地舖在岸上。 海灘也是蘇梅島上最發達的海灘,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中隱藏著許多酒店,酒吧和海灘俱樂部。

海灘上最受同性戀遊客歡迎的區域是 Soi Lamdin 盡頭附近,日光浴是這裡的首要活動。 來自蘇梅島各地的同性戀者來到查汶,充分享受迷人的風景和同性戀友好的氛圍。 如果您想嘗試一些更刺激的活動,沿岸有各種水上運動可供選擇。

依帕內瑪里約熱內盧

很少有海灘能像伊帕內瑪那樣擁有如此迷人的景色,綠樹成蔭的海濱長廊、全年的陽光和派對氛圍,這個海灘肯定不會讓人失望。 伊帕內瑪位於里約熱內盧富裕的萊布隆海灘社區,幾十年來一直是活動和娛樂中心,也是該市多元化 LGBTQ+ 人群的熱門聚集地。

里約熱內盧最受歡迎的許多同性戀夜總會都靠近海灘,這意味著同性戀狂歡者經常湧向沙灘上。 Casa De Lua是一個繁榮的俱樂部,坐落在海灘附近,而並非僅是同性戀聚會場所,在很大程度上吸引了LGBTQ +人們。

如果保持曬黑比里約熱內盧的享樂俱樂部體驗更重要,那麼不要害怕; 伊帕內瑪也是放鬆身心的理想場所。 海灘的東端是非官方的同性戀區,是結識志同道合的當地人和旅行者的理想場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開普敦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免費取消瀏覽開普敦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開普敦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