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區/老城尼斯

在尼斯景點玩樂

尼斯擁有法國里維埃拉最好的同性戀場面

尼斯是法國里維埃拉的海濱城市。 它是法國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尼斯長期以來一直受到同性戀旅行者的歡迎。 您會發現以幾家酒吧和俱樂部為中心的熱鬧同性戀場景。

在旅遊成為一個龐大的行業之前,英語上流社會使尼斯成為旅遊勝地。 自18世紀以來,尼斯一直致力於旅遊業。 每年大約有四人訪問尼斯。

尼斯漫長的海岸線,一流的海灘,充滿活力的美食,巴洛克式教堂,美女時代建築和無暇的地中海氣候,這些都吸引了尼斯的到來。

去尼斯

步道

盎格魯長廊(Promenade des Anglais)以將貴族尼斯放在地圖上的英國貴族的名字命名。 它覆蓋尼斯海岸五英里。 有許多古樸的商店可供探索,包括19世紀的糕點店和出售經典且色彩艷麗的普羅旺斯美食的市場。 盎格魯長廊被認為是法國最具吸引力的海岸線。

請留意裝飾藝術風格的地中海宮 (Palais de la Méditerranée) 和維多利亞女王最喜歡的尼斯酒店大酒店 (Grand Hotel)。 事實上,當維多利亞女王臨終時,她想知道去尼斯旅行是否可以治愈她的病痛。

旺季長廊非常繁忙。 酒吧和餐館將被打包。 建議提前預訂。

老城區/老城尼斯

Town / Vieux尼斯

舊城區由蜿蜒的小巷組成,小巷中遍布商店,酒吧和餐館。 它具有意大利風情,考慮到尼斯在1860年之前一直是意大利的一部分,這是可以理解的。正義宮(Place du Palais de Justice)是尼斯舊城區的中心廣場。

您會在老城區找到Cours Saleya。 這是一個熙熙market的市場,深受當地人歡迎。 一個品嚐普羅旺斯生活的好地方。

想要一窺法國的遙遠過去,就去拉斯卡里斯宮(Palais Lascaris)。 這是一座18世紀的宮殿,裡面有許多法國歷史文化奇蹟。 如需另一種文化解決方案,請前往馬蒂斯故居。 它是1920年代和1930年代尼斯最著名的藝術家的故鄉。

尼斯·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發現尼斯的同性戀場景

尼斯有很多同性戀酒吧和同性戀俱樂部可以探索。 拉洞穴威爾遜 是一個歌舞表演酒吧,吸引了大批同性戀人群。 下午6點開放。 傍晚時分享用雞尾酒的好地方。 L'insta酒吧,以前是Bar Bitch,擁有寬敞的露台。 一個下午喝酒的好地方,還有一些人在看。

如果您想度過一個夜晚, 6 是尼斯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俱樂部之一。 週末特別忙。 勒格蘭 可能是法國里維埃拉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在這裡,您很可能會在尼斯參加同性戀之夜。

尼斯

飲食

尼斯是吃貨的好去處。 尼斯沙拉是一道著名的當地菜餚。 料理鼠王也是當地人的最愛。 Socca 是不可錯過的街頭小吃。 這是一種薄薄的煎餅,餡料柔軟,是理想的小吃。

玫瑰是尼斯的特色菜。 您可以花很少的錢在尼斯買一瓶優質的干玫瑰花。 自古以來,尼斯一直是葡萄酒產區。 Phonecians可能是尼斯的第一批葡萄酒生產商。 一定要在用餐時嘗試果味的普羅旺斯紅葡萄酒。

尼斯的其他著名目的地

尼斯歌劇院 是不容錯過的景點。 這是一棟優雅的建築。 您不妨在晚上去看歌劇。 如果沒有,請確保您走過去。 聖雷帕拉特大教堂 尼斯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1世紀,但目前的建築始建於17世紀。 這是尼斯的精神心臟。 該建築以尼斯的守護神Saint Reparata命名。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尼斯最好的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尼斯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尼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