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驕傲6-最好的!

上海驕傲6-最好的!

上海PRIDE成功舉辦了第六屆年度慶典。

派對和文化活動的結合吸引了5000多名支持者,慶祝多樣性和包容性,並發出了“更好地在一起”的有力信息。

上海驕傲開幕晚會在 390 上海俱樂部舉行的驕傲節前活動是一個分享真實生活故事的夜晚。 12月13日至XNUMX日,驕傲攝影藝術展“愛與健康”開幕。

從14月6日星期六開始,進行了XNUMX公里長的“傲慢自跑” 新天地朗廷酒店 到外灘,然後返回朗廷(Langham)的粉紅燒烤,由美國服裝和賀蘭(Helan)支持。 當天的開幕典禮以M2的彼得·勒(Peter Le)的表演正式開幕。 儘管會場遇到困難,但仍然吸引了2000名支持者,這是一個很棒的夜晚。

15 月 21 日星期日,美國總領事館主辦了一場關於跨性別者健康、權利和社區建設的小組討論。 600 月 XNUMX 日,由上海社區中心聯合舉辦的 LGBT 群體開放日,致力於建立聯繫並促進未來本地 LGBT 相關項目的開展。 此外,在賀蘭在線的支持下,在安達茲酒店舉行了艾滋病毒/艾滋病小組討論“愛與超越”和 PFLAG 會議“擁抱您的孩子”。 超過XNUMX人參加了英國總領事館支持的活動。

Pride6電影節於15月XNUMX日在英國中心開幕,隨後整週在德國,英國,加拿大,盧森堡和丹麥總領館舉行放映,這凸顯了人們在生活和愛情上的艱苦奮鬥,超越了嚴格的異性戀界限。

身份劇場系列在舞台上和觀眾席上聚集了大批觀眾。 Pride6帶來了兩部原創劇目——桑伊編劇的《伊茲與歐文》和傑森·拉斯基和斯維特蘭娜·拉斯基編劇的悲喜劇《約會》。 該劇以變性人群體為主題(由荷蘭總領事館支持),隨後導演、演員、觀眾和驕傲節的精緻嘉賓——“永久放縱姐妹”之間進行了互動。

姐妹姐妹羅姆姐妹於18月390日在上海XNUMX舉辦了LGBT Trivia之夜。

上海驕傲閉幕式閉幕晚會雖然在最後一刻被迫改變場地,但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組織者不懈地努力將人群轉移到新的場地。 來自台灣的Pride Beats,DJ Kuma Ray,多才多藝的爵士歌手Denise,來自台灣的舞者Vboiz,Benson和KK,Drag Queen Foxxy Femm和NoFactCreative Group估計有800名參與者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

此次藝術展的銷售收入捐贈給了北京左友,該組織致力於艾滋病毒/艾滋病的宣傳以及對感染者的預防和護理。 《傲奔》的收益去了四川同志組織成都同樂。 抽獎券的銷售有助於支持當地的女同性戀媒體和活動組織LesTalk。

照片來源 - 上海驕傲網站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上海最佳旅遊團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您在上海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上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