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驕傲節-攜手共進!

2014上海驕傲節-攜手共進!

從13月22日至XNUMX日,中國大陸最國際化的城市將舉行LGBT社區最大的年度慶祝活動。

今年,將在“一起更好”主題下開展一系列活動。

組織者雷蒙德·彭(Raymond Phang)說:“經過五年的發展,我們感到非常自豪,並感謝LGBT社區及其盟友的團結。”

“對於我們 第六屆上海驕傲節,我們在全球LGBT運動中使用彩虹的六種顏色來展示“變得更好”的重要性。”

組織者夏琳·劉(Charlene Liu)說,她和她的同事們正在忙於完成各種折衷的活動,如開幕晚會,電影節和戲劇表演。

上海驕傲海報“我們還舉辦了一場藝術展,小組討論會和瑣事之夜,旨在慶祝我們社區的多樣性,增強我們的實力,並傳播接受和平等愛的普遍信息,”劉說。

今年的《傲慢》收益將在Lestalk網站,HIV / AIDS意識和保健組織Zuoyou以及成都同樂健康諮詢服務機構之間共享。

組織者彭說:“藝術展覽,電影節和戲劇表演等活動展示了中國和國際作品,而我們的組織者和志願者也來自中國及其他地區。”

“儘管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我們的許多經驗是相似的,因此我們將通過小組討論和文化活動分享這些經驗,探索諸如跨性別社區相關主題,健康,婚姻和家庭接納等主題。”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開始上海驕傲週,分享愛與樂趣,”劉補充說。

有關活動時間表 點擊這裡..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上海最佳旅遊團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您在上海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上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