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景點

中國最旅遊友好城市的亮點

上海是中國最大、最富有的城市。 它被譽為“東方巴黎”,其先進程度不亞於法國首都。 上海大約是紐約的三倍。 你可以在這里花很多時間,但只觸及表面。

許多上海居民都會說英語。 對於許多其他中國城市來說,情況並非如此。 如果您想探索中國,上海是一個很好的起點——中國幅員遼闊,它更像是一個文明,而不僅僅是一個國家。

上海還擁有中國最好的同性戀場面之一。 儘管同性戀者在中國享有法律保護,但中國文化在社會上是保守的。 您不會看到很多夫妻結伴而行,無論他們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 您也不會在同性戀酒吧外面看到彩虹旗。 場景在那裡,但是是離散的。 您可以查看我們的完整指南 上海的同性戀酒吧在這裡.

上海很大,但是很平坦,所以你可以輕鬆地四處走走。 有很多地方可以探索。 但是,在如此廣闊的大都市中,您從哪裡開始呢? 這是我們在上海最喜歡參觀的五個地方。 在您的清單上至少勾選其中三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對這座城市的體驗。

上海

 

外灘

 

外灘是上海的主要海濱。 這是遊客必不可少的。 在這裡,您將看到上海著名的天際線。 沿黃浦江綿延一英里。 外灘點綴著殖民時期的建築。 它被稱為“建築博物館”。

您可以在幾個小時內走上外灘。 一路上有很多地方可以探索,包括情人牆和阿斯特飯店。 您會在清晨看到當地人在城市的這一部分工作。 如果您想獲得標誌性的上海天際線圖像,那麼浦東濱江大道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上海

 

陸家嘴

 

在外灘海濱,您會看到陸家嘴。 這是金融區,非常漂亮。 這是華爾街和倫敦金融城等中國乃至世界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 自然,它是許多高檔餐廳,酒店和酒吧的住所。

東方明珠塔是上海最具標誌性的地標之一。 它是中國最大的建築,直到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的陰莖比例增加到甚至超過了它。 您可以前往太空酒店,欣賞城市全景。

沿著濱江大道漫步。 可能要走很長時間! 當您沿著黃浦江畔散步時,非常適合觀光。

上海

 

天子坊與法租界

 

天子坊是一個迷人的地區,綠樹成蔭的街道和古怪的小商店。 它的辛烷值比陸家嘴少。 天子坊在1980年代受到藝術家和設計師的歡迎。 這是上海比較波西米亞風情的地區之一。

探索田子坊的迷宮街道。 您會發現永無休止的商店和街頭小販。 這是購買紀念品的好地方。 有很多餐廳可以嘗試。 您會發現有更多針對遊客的。 您還會發現沿小巷藏著非常當地的餐館。 天子坊是探索真正的上海美食的好地方。

法國租界是近一個世紀以來的法國前哨基地。 它仍然具有許多法國影響力,主要是在建築方面。 您也可以在復興公園看到它,那裡的法國設計元素與中國園林綠化融為一體。

朱家角

 

參觀水上小鎮

 

上海周邊有許多水鄉值得探索。 朱家角是最愛。 您可以乘坐地鐵 17 號線。和威尼斯一樣,它由蜿蜒的街道和運河組成。 它成立於大約 1,700 年前。 你會在朱家角看到許多古建築。

漫步北大街。 您會發現可追溯至清朝的中國傳統建築。 有很多酒吧和商店。 在老城區,您會發現西京街。 前往海濱傳統館。

您可以沿著朱家角的運河遊覽。 您將乘坐吊船航行。 真的就像在中國威尼斯一樣。

豫園

 

豫園

 

觀光旅遊,但在上海時必須要有。 豫園位於神廟城的老城區。 人們認為該花園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明代。 它是上海最美的地區之一。 它也是最典型的中國人之一。 花園的設計符合中國的傳統,例如九號的吉祥和傳統的建築方法。

在花園旁,您會發現豫園市集。 這是獲取更多紀念品的好地方。 您也可以參觀茶館並品嚐一些陽春面。

當您回到上海市中心並準備好探索夜生活時,可以返回外灘或前法租界地區。 隨著夜幕降臨,準備好唱很多卡拉 OK。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上海最佳旅遊團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您在上海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上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