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馬德里

蓋伊馬德里

馬德里的同性戀夜生活具有傳奇色彩,這座城市悠閒的戶外生活方式和對所有遊客的熱情歡迎也是如此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馬德里

關於我們 馬德里

馬德里擁有雄偉的建築、充滿活力的街區和世界一流的博物館,處處展現著文化和創造力的魅力。 從標誌性的太陽門廣場到金碧輝煌的皇宮,馬德里的地標建築講述著豐富的過去和繁榮的當代城市的故事。 熱鬧的廣場充滿活力,呈現出西班牙文化的精髓。 

馬德里是歐洲偉大的首都之一,也是歐洲大陸最好的同性戀場所之一。 楚埃卡 (Chueca) 是馬德里主要的同性戀社區,遍布 LGBTQ+ 酒吧、俱樂部和咖啡館。 除了永久收藏的精彩同性戀場所外,該市一年一度的同性戀驕傲活動也是歐洲最大、最好的活動之一。

得益於蓬勃發展的美食氛圍以及靠近西班牙頂級葡萄園的優勢,您確實可以在馬德里過上美好的生活。 這座城市有著悠久而戲劇性的歷史,西班牙動盪歷史中的許多關鍵時刻都在這裡上演。 馬德里長期以來一直對戈雅和畢加索等藝術家具有巨大的吸引力,戈雅在城外的一棟別墅 Quinta del Sordo 創作了他標誌性的黑色繪畫。

同性戀馬德里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馬德里 最新活動

  • IMG

    Madrid Pride Orgullo MADO 2024

    查看細節

    週二,25 月 XNUMX 日

馬德里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馬德里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馬德里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