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瑯勃拉邦

蓋伊瑯勃拉邦

探索瑯勃拉邦,驚嘆古老王國的優雅與美麗

計劃前往瑯勃拉邦?然後我們的 瑯勃拉邦城市指南 頁面適合您。

蓋伊瑯勃拉邦酒店

從經濟型旅館到五星級度假村,瑯勃拉邦擁有令人驚訝的不錯的酒店選擇。
The River Resort
位置圖示

Ban Phaphinnoy 14A 路,, 瑯勃拉邦

在地圖上顯示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的WiFi
餐廳
Kiridara Luang Prabang
位置圖示

22/13 班納維坎北路,, 瑯勃拉邦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驚嘆的無邊泳池。 令人難以置信的意見。
The Kiridara是一家華麗的四星級酒店,位於老撾瑯勃拉邦,對同性戀友好。

酒店擁有一流的設施,包括酒吧,餐廳,室外游泳池和水療中心。

Kiridara 酒店的客房提供現代化的舒適設施以及極其奢華的內部設施。

他們的室外無邊泳池是這家酒店的真正亮點,可欣賞森林美景。
功能:
健身中心
餐廳
節目
溫泉
旅遊
Sofitel Luang Prabang
位置圖示

Manom​​e Road, 班馬諾, 瑯勃拉邦, , 瑯勃拉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中央位置。 一流的餐飲。 環境優美。
瑯勃拉邦索菲特酒店位於昔日的城市監獄中,現已改建為時尚的度假勝地,既保留了高邊界牆,鐘樓和牢房。

牢房現在是豪華客房,所有客房均擁有自己的私人花園。 我們喜歡超高的天花板,巨大的淋浴和浴缸以及特別舒適的床。 所有區域均提供出色的高速WiFi。

從酒店步行即可輕鬆抵達瑯勃拉邦市中心的 Sisavangvong 路。 您可以藉用多輛自行車來探索這座城市。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Victoria Xiengthong Palace
位置圖示

Kounxoau Rd., Ban Phonehueng, LP, 寮國, , 瑯勃拉邦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非常中央。 非常適合觀光。 精品選擇。
我們在瑯勃拉邦最喜歡的酒店之一。 Victoria Xiengthong酒店前身為皇家宮殿,靠近湄公河和Wat Xieng Thong佛寺,提供時尚的客房。

客房擁有典雅的老撾風格裝飾,配有免費無線網絡,iPhone基座,起居區和迷你吧。 套房設有獨立的客廳和帶小型游泳池的私人露台。

這家精品度假勝地設有自己的酒吧和餐廳,可俯瞰河流,設有帶花園的游泳池以及提供按摩和身體護理的水療中心。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The Belle Rive Boutique Hotel
位置圖示

99 Baan Phonehueang 瑯勃拉邦 06000 寮國,, 瑯勃拉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湄公河上。 巨大的價值。 受歡迎的選擇。
BellRive酒店享有湄公河沿岸絕佳的河濱位置,距離夜市和國家博物館有5分鐘車程,距離當地餐飲場所有不到5分鐘步行路程。

客房裝飾簡約舒適,每間客房均配有空調,保險箱,迷你吧,私人浴室和覆蓋各處的免費WiFi。

酒店內的餐廳供應當地和西式美食。 酒店優越的地理位置、物超所值的價格和對同性戀友好的員工使其成為熱門選擇 Travel Gay 亞洲。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餐廳
Hotel Villa Deux Rivières
位置圖示

Kingkitsalath 路, 班吉利, 瑯勃拉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河畔位置。 靠近夜市。 同性戀擁有。
同性戀擁有的 Villa Deux Rivières 位於 Nam Khan 河岸邊(一條流入湄公河約 400 米外的支流)。

該酒店距離夜市以及主要的街頭餐廳和咖啡館約有15分鐘的步行路程。 在圍繞一個小花園的低層建築中,共有17間舒適客房。

客房以傳統老撾風格裝飾,均配有空調、迷你吧、保險箱、液晶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提供自行車租賃服務。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Villa Maly
位置圖示

BP 158,市中心, 瑯勃拉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靠近老城區和夜市。
該度假勝地的主樓是由老撾國王康斯坦扎卡琳(Kham Souk Zakarine)的孫子於1938年建造的。 如今,Villa Maly是一家美麗的酒店,擁有33間法式經典客房,位於游泳池和陽光露台周圍的成熟花園中。

該酒店位於一條安靜的街道上,距離夜市,老城區主要街道上的商店和餐館僅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

大多數主要的歷史景點也都在步行距離之內。 友好的服務和良好的性價比。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My Dream Boutique Resort
位置圖示

孟家路 ;, , 瑯勃拉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預算選擇。 免費班車服務。 地理位置優越。
My Dream是一個極好的精品預算選擇,位於南汗河旁,距離臥佛寺寺不到1公里,距離達拉市場約2公里,距離機場3公里。

舒適的簡易別墅和別墅擁有充足的自然光線,所有客房均配備免費無線網絡,有線電視,保險箱,迷你吧,沏茶/咖啡設備和陽台。 包括免費自助早餐。

度假村設有露天餐廳,室外游泳池和按摩服務。 提供免費機場班車服務。 提供旅遊諮詢台和自行車出租服務。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