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紐約市

蓋伊紐約市

紐約市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擁有世界上一些最熱門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紐約市

關於我們 紐約市

紐約市長期以來一直吸引著美國 LGBT+ 人群。 如果您是美國的 LGBTQ+ 人士,那麼這裡過去是、現在仍然是您該去的地方。 至少自二戰結束以來,紐約一直是一座體現文化活力的城市,歡迎國際遊客並培育巨大的顛覆精神。 僅就人口而言,紐約市就很大,旅行者可以花上一輩子的時間探索它的許多街區。 

紐約的生活成本飆升,對許多人來說在經濟上是不可行的選擇。 然而,中產階級化進程導致該市的犯罪活動得到清除,使其成為一個安全且令人興奮的旅遊目的地。 這座城市的規模意味著,無論您是追求文化刺激還是深夜探險,您一定不會感到失望。

紐約市擁有龐大的同性戀場景,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具文化意義的城市。 畢竟,正是在紐約市的石牆旅館,爆發了針對壓迫性警察的抵抗活動,將同性戀權利運動加速到了關鍵時刻。 如今,大多數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都集中在地獄廚房附近,但您也可以在切爾西、格林威治村和布魯克林找到同性戀場景。

同性戀紐約市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紐約市 最新活動

  • IMG

    The Makeup Show NYC 2024

    查看細節

    4 月 XNUMX 日星期六

  • IMG

    The New Queens Pride

    查看細節

    2月XNUMX日,星期日

  • IMG

    Brooklyn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8月XNUMX日星期六

  • 哈萊姆驕傲標誌

    Harlem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9月XNUMX日星期六

  • IMG

    Gay & Sober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30月XNUMX日,星期日

  • IMG

    New York City Pride March 2024

    查看細節

    30月XNUMX日,星期日

紐約市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紐約市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行程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紐約市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