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同性戀

底特律同性戀

密歇根州最大的城市,也是摩城和麥當娜的誕生地。 底特律以其多元化的文化、汽車工廠、音樂產業和熱鬧的同性戀夜生活而聞名。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底特律

關於我們 底特律

底特律曾經是工業重鎮,因此被稱為「汽車城」。 如今,它吸引了許多時尚人士和藝術人士,為這座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結果,底特律的同性戀場景也蓬勃發展,尤其是近年來。

芬代爾位於底特律內環郊區,被稱為該市對 LGBTQ 最友善的地區。 這裡是各種 LGBTQ+ 組織、酒吧、俱樂部和其他場所的所在地。

Royal Oak 是另一個以其年輕、包容的氛圍而聞名的郊區,使其成為許多同性戀遊客遊覽的好地方。 現場娛樂表演在這裡尤其受歡迎,劇院定期舉辦現場表演。

底特律其他對同性戀友善的社區包括帕爾默公園和中城。 所有這些地方都證明了這座城市 LGBTQ+ 群體的蓬勃發展。

熱門酒店 底特律

新聞與功能

底特律 最新活動

  • IMG

    Ferndale Pridefest

    查看細節

    1月XNUMX日星期六

底特律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底特律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底特律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