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

波特蘭(緬因州)酒店,旅遊與同性戀酒吧

波特蘭(緬因州)有一家自 1987 年開始營業的同性戀酒吧。這是典型的新英格蘭度假勝地。

波特蘭(緬因州)自 1987 年以來就開設了一家同性戀酒吧。這是典型的新英格蘭度假勝地。


緬因州波特蘭是一座迷人的小城市,擁有海濱和燈塔。 這裡距波士頓僅兩小時車程,是熱門的夏季一日遊目的地。


波特蘭是一個高檔目的地,擁有許多精品店、迷人的鵝卵石街道和濃厚的海洋特色。當您在城裡時,參加一次帆船旅行是非常值得的。

波特蘭(緬因州)酒店,旅遊與同性戀酒吧

Aloft Portland, ME
位置圖示

商業街379號, 波特蘭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波特蘭雅樂軒酒店是一家歡迎同性戀的現代都市精緻酒店,位於海濱,步行即可到達城市的所有主要景點、餐廳、餐廳和夜生活。

客房通風良好,歡迎攜帶寵物入住,附免費 Wi-Fi、豪華平台床、液晶電視和步入式淋浴間。

在我們的 WXYZ 休閒大廳酒吧享用晚餐和特色手工雞尾酒。在我們的大廳閒逛,玩撞球遊戲或選擇各種補充遊戲。在我們的大型健身房恢復體力後,前往 Re:fuel 喝杯咖啡並享用一頓快捷早餐!

波特蘭(緬因州)同性戀酒吧

Blackstones
位置圖示

6松樹街, 波特蘭 , USA

在地圖上顯示
黑石樂隊是緬因州波特蘭市最古老的同性戀酒吧。 它舉辦例行活動,每週七天開放至凌晨1點。

它自稱是“緬因州最友好的同性戀酒吧”。
功能:
酒吧

工作日:週一至週五:下午 4 點至凌晨 1 點

週末:週六至週日:上午 11 點至凌晨 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Portland (Maine) Gay Tours

Join a guided tour and see the very best Portland (Maine) has to offer, from ghost tours to a dinner cruise down the river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