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州同性戀

密蘇里州同性戀

如果你知道去哪裡尋找,「展示之州」擁有充滿活力的酷兒社區

密蘇里州

關於我們 密蘇里州

對於 LGBTQ 旅行者來說,密蘇裡州似乎不太可能成為目的地,但深入挖掘一下,您會發現堪薩斯城、聖路易斯和哥倫比亞等多元化、熱情好客的城市。 儘管農村地區仍然保守,但這些地鐵中心擁有活躍的同性戀村莊、俱樂部、倡導團體和藝術場所,讓酷兒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在堪薩斯城,您可以前往充滿活力的 River Market 區泡吧,或在市立圖書館參加變裝皇后故事時間。 聖路易斯有驕傲遊行、格羅夫街區的酷兒劇院和 LGBT 歷史博物館。 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可以從任一城市徒步前往附近的州立公園。 同時,哥倫比亞在奧沙克起伏的山丘附近平衡了小鎮的魅力和先進的大學城價值觀。

無論您是尋求酷兒文化、社區和夜生活,還是只是在自然美景中享受自我,密蘇裡州的城市都表明,密蘇裡州確實適合各種 LGBTQ 旅行者。 只要避開地鐵之間保守的鄉村聖經地帶即可。

新聞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