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內維爾

蓋伊·蓋恩維爾

蓋爾南維爾被稱為加州的“同性戀里維埃拉”。 自 70 年代以來,這裡一直是同性戀居家度假的熱門場所。

格內維爾

關於我們 格內維爾

蓋爾南維爾是索諾瑪谷的一個小鎮。 其常住人口不足5人,周圍環繞著紅杉樹和森林。 您可以選擇豪華露營體驗,入住樹林中的帳篷或小屋。 然後您可以前往蓋爾南維爾本身並體驗同性戀場景。 葡萄酒愛好者和美食家在這裡會很開心。 如果您想將品酒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納帕谷 (Napa Valley) 交通便利。 這是加州同性戀居家度假的絕佳選擇 - 特別是如果您從舊金山開車過來的話。

197 年代,當舊金山的 LGBT+ 人群開始在一些新開業的同性戀酒店和度假村度假時,蓋爾南維爾成為同性戀旅遊的重要目的地。 如今,該地區被稱為加州的同性戀里維埃拉,是同性戀旅遊最受歡迎的地點之一,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紛紛湧入紅杉森林享受享樂和放鬆。

熱門酒店 格內維爾

新聞與功能

格內維爾 旅遊

瀏覽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的蓋爾南維爾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行程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格內維爾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