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同性戀

加州同性戀

加州是美國最富有、最具活力的州之一,也是多個世界級同性戀場所的所在地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加利福尼亞州

關於我們 加利福尼亞州

  1. 舊金山: 舊金山有著悠久的 LGBTQ+ 激進主義歷史,也是著名的卡斯特羅區的所在地。 它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 LGBTQ+ 城市之一,經常舉辦舊金山驕傲遊行等活動。

  2. 西好萊塢: 西好萊塢被稱為 WeHo,是洛杉磯縣境內的一個城市。 它擁有充滿活力的 LGBTQ+ 場景,擁有眾多酒吧、俱樂部和 LGBTQ+ 活動。 該市以其進步的政策而聞名。

  3. 洛杉磯: 作為美國最多元化和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洛杉磯擁有蓬勃發展的 LGBTQ+ 社群。 LGBTQ+ 族群遍布整個城市,主要集中在西好萊塢和銀湖等地區。

  4. 棕櫚泉: 這座沙漠城市擁有 LGBTQ+ 度假村、活動和熱情的氛圍,已成為受歡迎的 LGBTQ+ 目的地。

  5. 長灘: 長灘的 LGBTQ+ 社區不斷壯大,並舉辦長灘驕傲節和遊行,這是該地區最大的 LGBTQ+ 活動之一。

  6. 奧克蘭: 奧克蘭以其包容性而聞名,其 LGBTQ+ 社區是這座城市多元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7. 薩克拉曼多: 加州首府城市擁有蓬勃發展的 LGBTQ+ 社區,並舉辦薩克拉門托驕傲遊行等活動。

  8. 聖地亞哥: 聖地牙哥擁有美麗的海灘和熱情的 LGBTQ+ 社群。 Hillcrest 是聖地牙哥 LGBTQ+ 場景的中心。

  9. 聖莫妮卡: 聖莫尼卡以其 LGBTQ+ 驕傲而聞名,並舉辦聖莫尼卡驕傲節等活動。

  10. 蓋爾南維爾: 蓋爾南維爾是索諾瑪縣的一個小鎮,是一個熱門的 LGBTQ+ 度假勝地,擁有適合 LGBTQ+ 的度假村和活動。

新聞與功能

加利福尼亞州 最新活動

  • 白方棕櫚泉

    White Party Palm Springs 2024

    查看細節

    10 月 XNUMX 日,星期五

  • 2024 年 WeHo 驕傲節

    WeHo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31 月 XNUMX 日,星期五

  • IMG

    San Francisco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1月XNUMX日星期六

  • IMG

    Sonoma Pride Festival

    查看細節

    1月XNUMX日星期六

  • IMG

    Los Angeles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7月XNUMX日,星期五

  • 薩克拉曼多驕傲

    Sacramento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8月XNUMX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