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

代頓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代頓是俄亥俄州的一個中等城市

代頓位於俄亥俄州西部,是該州第六大城市。 哥倫布或辛辛那提等較大的城市距酒店一小時車程。 代頓也被稱為“航空之城”,是美國空軍國家博物館的所在地,也是發明飛行的萊特兄弟的故鄉。 他們的一架飛機可以在鍾琴歷史公園看到。 同樣值得一遊的還有代頓藝術學院 (Dayton Art Institute) 或布恩肖夫特發現博物館 (Boonhoft Museum of Discovery)。

代頓酒店

代頓俄亥俄州,代頓市中心,代頓 代頓有很多適合同性戀的大品牌酒店、旅館和 B&B。 代頓的同性戀群體規模相對較小,但正在不斷增長。 雖然沒有一個特定的“同性戀社區”,但大多數 LGBT(友好)場所都可以在俄勒岡州/市中心找到。 這個城市有幾家舉辦變裝表演的同性戀酒吧。

頓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