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坦帕

蓋伊·坦帕

坦帕(Tampa)是佛羅里達州西海岸的大城市,擁有豐富的夜生活和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面。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坦帕

關於我們 坦帕

坦帕(Tampa)擁有寬敞的可逛街區,引人入勝的博物館,多樣化的多元文化烹飪風光以及許多獨立而新潮的酒吧,為您提供各種休閒場所的絕佳選擇。 坦帕正在成為一個越來越時尚的同性戀旅行目的地,儘管這座城市不像奧蘭多或邁阿密那樣自由,但它仍然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同性戀友好目的地。

坦帕(Tampa)的同性戀場景在歷史悠久的“伊博爾城(Ybor city)”周圍可以找到。 在該地區,同性戀旅行者會發現很多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其中許多地方經常舉辦拉力表演,歌舞表演和主題之夜。 坦帕市全年還舉辦許多針對LGBT +的活動,包括坦帕驕傲與多樣性遊行以及坦帕國際男女同性戀電影節。 儘管坦帕市是一個相對保守的城市,但LGBT +社區充滿活力,並為之自豪。

新聞與功能

坦帕 最新活動

  • IMG

    Tampa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3月XNUMX日,星期六

坦帕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坦帕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坦帕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