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克利爾沃特

蓋伊·克利爾沃特

克利爾沃特(Clearwater)是佛羅里達州坦帕灣地區的一座城市。 它有幾個同性戀酒吧。

克利爾沃特

關於我們 克利爾沃特

克利爾沃特是坦帕西北部的一座小城市。 相對於它的規模來說,它有相當大的同性戀場景。 克利爾沃特有一個非常適合同性戀的海灘——夏天,春假的人們會來到海灘上。 該海灘維護得很好,使其成為佛羅里達州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 克利爾沃特還因山達基教的發源地而聞名,該教會的全球總部就位於克利爾沃特。†Ò克利爾沃特每年約有 361 天陽光明媚。

克利爾沃特是佛羅里達州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地區之一,這座城市遍布風景如畫的同性戀海灘、多家同性戀經營的企業以及眾多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該市同性戀社區的焦點位於大中央區周圍,同性戀旅行者在這裡可以找到多種同性戀娛樂和享受的選擇。 驕傲節在 Clearwater 的 LGBTQ+ 驕傲月期間舉行,這裡設有 LGBTQ+ 歡迎中心,為 LGBTQ+ 當地人和遊客提供支持。

克利爾沃特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克利爾沃特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克利爾沃特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