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東京

蓋伊·東京

東京是日本的首都,也是日本最大的同性戀聚會場所,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方便。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東京

關於我們 東京

東京是新舊碰撞的地方,擁有寧靜的寺廟和高聳的現代建築。 這是一座對比鮮明的城市,標誌性的澀谷十字路口和寧靜的明治神宮並肩而立,見證了豐富的遺產,同時擁抱著現代的跳動脈搏。

新宿二丁目位於東京的未來中心,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 LGBTQ+ 精神的繁華地區。 新宿二丁目擁有眾多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多樣化的空間,也是該市一年一度的驕傲遊行的舉辦地。 這項活動出席人數眾多,始終匯聚了各種充滿活力的聲音,慶祝團結和多樣性。

東京的美食愛好者可以盡情享受美食,從美味的街頭小吃到米其林星級盛宴,應有盡有。 憑藉這種實力和多樣性的風味,東京一定會給遊客留下持久的回憶,而一系列的豪華酒店意味著您可以在探索的同時享受極致的舒適。

同性戀東京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東京 最新活動

  • IMG

    Tokyo Rainbow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0 月 XNUMX 日星期六

東京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東京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東京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