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布傑約維採同性戀者

捷克布傑約維採同性戀者

捷克布傑約維採 (Ceske Budejovice) 是捷克共和國南波西米亞一座有吸引力的城市,擁有少量同性戀場景

捷克布傑約維採同志酒吧

捷克布傑約維採沒有專門的同性戀酒吧。然而,大多數酒吧和夜總會吸引了不同的人群,並且歡迎所有人。
Drink Cocktail Bar
位置圖示

Krajinská 16, 37001 České Budějovice, 南波希米亞, 捷克共和國, Ceske Budejovice, 捷克共和國

在地圖上顯示

Drink Cocktail Bar 位於捷克布傑約維採充滿活力的中心,是一家吸引各類人群的酒吧。這個地方以其輕鬆的氛圍和精心調製的雞尾酒而聞名。調酒師熱心推薦並調製滿足不同口味的飲品。他們還提供多種優質烈酒、香檳和葡萄酒以及豐富的雞尾酒菜單。

週一: 關閉

週二:19:00 - 00:00

週三:19:00 - 00:00

週四:19:00 - 00:00

週五:19:00 - 02:00

週六:19:00 - 02:00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7-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