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

蓋伊·維也納

奧地利首都。 維也納以世界一流的音樂和文化遺產、自由主義態度和著名的同性戀場景而聞名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維也納

關於我們 維也納

除了宏偉的歌劇院和皇宮之外,維也納還以其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區吸引同性戀旅行者,這裡非常適合酒吧、夜店和與當地 LGBTQ 群體交流。

維也納納旭市場 (Naschmarkt) 是維也納神話般的 LGBTQ 中心。 蜿蜒穿過兜售新鮮水果和手工藝品的攤位,看到彩虹旗在招手。 不久之後,您就會在貼滿塗鴉的雞尾酒吧、狂野的地下迪斯科舞廳和時髦的歌舞廳裡盡情狂歡,直到天亮。

喜歡 菲利克斯, 為什麼不 作為維也納充滿活力的酷兒社區每晚休息的總部。 從輕浮的歡樂時光、激烈的變裝秀到震撼人心的舞池——總有一場派對值得一試。 奧地利人懂得如何放鬆!

維也納 是一個昂貴的城市嗎?

關於維也納最好的部分? 無揮霍的樂趣等著您。 憑藉廉價的交通通行證和眾多的免費贈品,白天體驗維也納童話般的宮殿和博物館不會花太多錢。 你可以盡情享受夜生活。 所以,準備好吧,女主角們——納旭市場電話打來。 別忘了帶上你最高的高跟鞋和一部充滿電的手機來拍照! 有沒有人突然想吃炸肉排?

同性戀維也納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維也納 最新活動

  • 2024 年維也納驕傲節

    Vienna Gay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5 月 XNUMX 日星期六

維也納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維也納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維也納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