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同性戀城

墨西哥同性戀城

墨西哥城是墨西哥的首都,這裡有一個名為 Zona Rosa 的同性戀社區,是拉丁美洲最大、最好的同性戀場所之一

墨西哥城

關於我們 墨西哥城

墨西哥城是一座擁有近 9 萬人口的充滿活力的大都市。作為墨西哥的首都和最大城市,它是一個繁華的商業和文化中心,以其開放和進步的社區而聞名。這使得墨西哥城成為該國 LGBTQ+ 權利的燈塔。該市早在 2009 年底就將同性婚姻合法化,成為墨西哥第一個這樣做的地方,展現了其前瞻性思維。每年,超過一百萬人聚集在一起參加拉丁美洲最大的驕傲慶祝活動之一。

LGBTQ+ 場景的中心是 Zona Rosa 社區,這裡有標誌性的粉紅色鵝卵石街道。玫瑰區遍布首都的酒店、餐廳和最熱鬧的酷兒夜生活,使墨西哥城成為歷史和文化瑰寶,同時也是 LGBTQ+ 群體的天堂。

同性戀墨西哥城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墨西哥城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墨西哥城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墨西哥城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