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吉酒店

里維埃拉納亞里特酒店

里維埃拉納亞里特是墨西哥新興的度假勝地。 有很多很棒的酒店可供選擇。

里維埃拉納亞里特酒店

Grand Velas Riviera Nayarit All Inclusive
位置圖示

可可特羅斯大道 98 號南,, 里維埃拉納亞里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全包度假村。 豪華度假村
Grand Velas Riviera Nayarit 是一家神話般的五星級全包酒店。 它俯瞰班德拉斯灣,那裡有許多柔軟的沙灘。 這不是一般的全包式度假村。 它是墨西哥太平洋地區唯一榮獲 AAA 五鑽獎的酒店。

您將享受大型度假村的所有設施,同時也擁有更私密度假村的風格和魅力。 這是里維埃拉納亞里特的絕佳奢華選擇。 它也靠近巴亞爾塔港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功能:
酒吧
餐廳
溫泉
Riu Vallarta All Inclusive
位置圖示

AV。 de los Cocoteros s/n,Lote K?條件。火烈鳥,, 里維埃拉納亞里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俯瞰美麗的海灘。 漂亮的房間。 很棒的水療中心。
這家熱鬧的酒店位於 Playa de Flamingos 一座裝飾藝術風格的建築群中,距離 Aquaventuras 公園的水上游樂設施 4.5 公里,距離科斯塔萊格雷的海灣和海灘 17 公里。

佈置傳統的客房設有陽台或露台,配備 Wi-Fi、平板電視和咖啡機。 套房享有海景並設有帶折疊沙發的休息區,而升級套房則設有起居室和浴室內的漩渦浴缸。 提供客房服務。

停車位和自助早餐均免費。 酒店設有 4 間餐廳、4 間酒吧(其中 1 間 24/7 營業)、2 個室外泳池和 XNUMX 個熱水浴缸。 另設水療中心、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功能:
的A / C
酒吧
海灘
健身房
熱水澡桶。
飯店
停車
水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Riu Palace Pacifico
位置圖示

Av de los Cocoteros Lote Hotelero G, , 里維埃拉納亞里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景。 充滿活力的全包式度假村。
這家優雅、充滿活力的全包式度假村位於太平洋海灘上,坐落在一棟莊嚴的白色建築內。 距離火烈鳥高爾夫俱樂部 3 公里,距離水世界冒險樂園 6 公里。

Hotel Riu Palace Pacifico 是同性戀友好和受歡迎的酒店,位於美麗的 Riviera Nayarit。

溫馨低調的套房配有免費 Wi-Fi、平板電視、咖啡機和按摩浴缸。 大多數提供陽台或露台,部分設有熱水浴缸和/或海景。 提供客房服務。

有 5 間餐廳和 5 間酒吧,包括牛排館和池畔酒吧。 其他設施包括水療中心、室外游泳池和健身房。 
功能:
的A / C
酒吧
海灘
健身房
飯店
停車
水池
餐廳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