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伊亞德雷克

巴伊亞德雷克

巴伊亞德雷克 (Bahia Drake) 擁有一望無際的白色沙灘、世界一流的野生動物和較慢的生活節奏,是尋求逃離日常生活喧囂的同性戀旅行者的完美目的地

巴伊亞德雷克

The Tranquilo Lodge
位置圖示

100 地鐵北線海盜灣酒店, 巴伊亞德雷克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Tranquilo Lodge 是一家同性戀經營、僅限成人入住的豪華生態度假村,坐落在哥斯達黎加南太平洋海岸線的叢林中。 經常被媒體稱為“巴伊亞德雷克的鑽石”,因為它提供了德雷克所能提供的最佳景觀。

酒店位於奧薩半島,地理位置優越,靠近德雷克灣和科爾科瓦多國家熱帶雨林,是世界上最偏遠、最原始的地方之一。 豪華的德雷克灣酒店住宿沉浸在大自然中,享有海灣和卡尼奧島的壯麗海景,為您帶來充滿冒險和純粹美景的真正難忘的假期體驗。

在您入住 Tranquilo 期間,您將被海洋的寧靜聲音和叢林的熱帶聲音所包圍。 擁抱周圍的原始海灘、清澈的海洋和河流水域、綿延數英里的未受破壞的熱帶雨林以及哥斯達黎加所提供的最令人驚嘆的水下棲息地,擁抱大自然。

當您在兩個無邊泳池(一個鹹水池和一個淡水池)之一放鬆身心時,猩紅色的金剛鸚鵡在酒店場地上翩翩起舞,欣賞令人驚嘆的 180 度全景海洋和日落美景,這使這個地方成為放鬆一整天或登船的理想場所生態冒險體驗。

服務一流,注重細節,包括全包式所有餐點,並根據要求考慮所有飲食要求。

全新和完全改建的別墅配有私人門廊、海景、豪華床、異國情調的室外或室內淋浴、空調、迷你酒吧、濃縮咖啡機、保險箱、浴袍和拖鞋、空調、吊扇、吹風機和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酒店內還設有一個完整的美容水療中心,並且可以在周邊地區安排大量活動。 立即在下方直接預訂酒店,並查看官方網站了解更多信息。

 

功能:
空調
酒吧
海灘
包含早餐
咖啡店
免費的WiFi
健身房
按摩
禁止抽煙
停車
私人浴室
餐廳
選購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